close

[Dining。Tasting] 梨滿園。除了燒烤以外

好吃的店,我絕對是會安可的,梨滿園就是其中一家了。

那天跟朋友約吃飯,朋友突然想吃韓國菜,我們就到了梨滿園了。

因為有人生病中,但又要吃韓國菜,

所以除了平日點的韓燒,還特別點了燒烤以外的食物。

特選牛肋骨

這個是 Rain 之前吃過覺得不錯的,雖然醃過會更好吃,

但有朋友說想吃未醃的,所以就點了這個,牛肉味會濃一點,

沾上鹽吃會很好吃的!

紅燜牛肋骨

牛肋骨燜得很軟稔,輕易就可以咬開,

味道是偏濃,但意外的是帶一點點甜的,可能是因為有洋蔥的關係,

除了牛肋骨外,還有一些紅蘿蔔等蔬菜,雖然我不吃,但感覺蠻健康的。

秘製豬手

最近很想吃豬手,反正韓國的豬手我沒吃過,

今次吃到的豬手是比較肥的,但完全不覺得油膩,入口就溶化了,超讚的!

大蝦

每次必點的就是大蝦,蝦從來都是我的喜愛食物,

而且這兒的大蝦非常彈牙,有朋友不吃蝦,所以我多了一隻吃,爽丫!

掛著跟朋友聊天,很多都忘記了拍照了...

不過整體來說值得我安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