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甲] Nail and Nail 2014 ❤ 一月號

原來又一個月了...我們來紀錄一下今個月的美甲...
因為上月誇年款,就是本月第一個星期的款式,
之後就休息了兩個星期,沒有弄甲...
主要是因為Rain 生病,什麼都沒弄...
沒心情、沒心思...
而且我在等我在國外訂購的Gel...
所以...本月只有兩個款式啊~

當收到我月初購買的Gel,而且身體病好了~
終於來試他們了 :)
小試牛刀,只購入了幾支 Gel 而已...
包括了色、色...
之前我就想購入的,可惜買不到...
有了黑、白兩色,我就可以試玩 Tweed (毛呢)
早幾個月早就想玩了,不過沒有黑、白兩色玩得不好看...
我又不見了畫花筆了 (怒)
我最後用了波波筆畫,所以畫的線條都比較粗壯~"~
看上去也像樣的...不過用畫花筆應該會更好...

使用產品:
SuperNail ProGel Polish Base Coat
SuperNail ProGel Polish Top Coat
ibd Just gel Polish Whipped Cream (白色)
ibd Just gel Polish Black Lave (黑色)
LOAVE Nail Soft Gel Polish Color Gel # H15 (鮮粉紅色)
LOAVE Nail Soft Gel Polish Color Gel # A255 (橘色)


第二個款式,為了農曆新年而整的...
所以我揀的底色是酒紅色...
因為我不愛大紅色...但又想要帶一點紅...
想了很久...最後決定用上酒紅色...
在甲面灑上紫色的閃粉、閃片..
配上去也不錯的 :)
蠻討好的...也有一點新年的感覺..

使用產品:
SuperNail ProGel Polish Base Coat
SuperNail ProGel Polish Top Coat
LOAVE Nail Soft Gel Polish Color Gel # G45 (酒紅色)
紫色閃粉、閃片 (購至Taobao)

今個月只是2個款式...也蠻簡單的款式...
原本說要購買水印貼的...一直說一直說...最後還是忘記了= =
雖然...我手上有2張Sha-Nail 的 Little Twin Star 水印貼...
但我不想用啊...因為我是用來儲的...
沒辦法...誰叫我愛Little Twin Star ┐(´д`)┌

最後,祝大家馬年行大運、新春快樂!!!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