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都過了才寫聖誕佈置會不會太遲?不過,如果是寫我的最愛Little Twin Stars 絕對沒問題!!
其實雨娜很小寫自己喜歡Little Twin Stars 的,只有很小很小人知道,大概是因為香港沒怎樣的大型佈置是關於她們的~
在我記憶中,只有海港城(大概是吧?)有過一次是有Little Twin Stars,不過Little Twin Stars 都不是主角 >/\<
今年聖誕(2012年)竟然見到有Little Twin Stars 的倩影!!!!
在未正式開幕我已經吵著要去,可是,Little Twin Stars 的位置是位於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 新浦崗
跟雨娜的家、工作地方都離很遠、很遠...我媽跟我妹更說太遠不去 .\/.#
幸好,雨娜有好友陪伴同行,嘻~
認真說,我真的沒來過新浦崗 = =!!
如果不是為了Little Twin Stars 應該我未必會到~
閒話不多說了,大家可以看下Little Twin Stars 的佈置~

Little Twin Stars 真的越來越夢幻,嘻嘻~
其實,Little Twin Stars 原本的設計不是如此淡的,是由2000年才由鮮明色調慢慢轉淡的,
而為Little Twin Stars 作此改變的就是現任設計師 - 內田邦子
不過在2000年之前的Little Twin Stars 我的印象不深,因為我接觸的時候,已經變成粉紅+粉藍的Little Twin Stars了~









其實雨娜去的當天,人數不多的,但是要拍下一張完全沒人的相片都不是容易的~
因為我的期望很高,見到實際情況有小許失望,因為比我想像中細了一點~
雖然都是很夢幻~~~
Little Twin Stars 配上不同的甜點~很幸福啊!!
大家見到此文之時,Little Twin Stars Starry Party 已經完結了~
因為展覽期去到2013年1月6日...所以應該是完了..不過不知會不會延長呢~
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Mikiki 的 Facebook 問一下 ^.^

Mikiki
九龍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
http://www.facebook.com/mikiki.mall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