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娜經過上星期的OT...暫時忙完了...有時間寫寫文了~
過了三個星期,雨娜又去整甲了,今次朋友剛學了雕花~
雨娜當然好好人地給她練習一下啦~大家猜猜雨娜哪一隻做了延長呢?

因為雨娜的某隻甲之前斷了,令到甲的長度不一,所以阿喵幫我稍稍延長了^.^
今次配上紫色,除了黑、白、灰外,紫色就是我另一隻我喜歡的顏色來的~
下次整什麼好呢?大家有沒有好建議呢?

這次的拍照都是雨娜自己用腳架自己拍的....都可以啦吧?
這樣就不用妹妹幫我拍攝了^.^

這張有點光...不過都看得蠻清楚的^.^

最後!找我訂東西的朋友可以放心..只是雨娜上星期有點忙...
未能安排好淘寶的東西...放心...收到後就聯絡大家^.^
雨娜絕對不走數的的...哈哈...
以後搞團購可以會在FB了...應該吧!?
暫時都未知...下次再搞才算啦~

忘記了說..就是右手的食指做了延長啊...
是不是很像真甲呢?

P.S. 知道題目是什麼嗎?知道記得同雨娜講...哈哈~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