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雨娜最愛吃的是什麼?
雨娜一定會揀巧克力的,不論是白巧克力定是黑巧克力...我一樣喜歡~
今次,雨娜在Sensation Chocolat 的 FB內獲得今次的試食很開心^0^
我今次試食的是「Berry Mix」即是白巧克力小紅莓、士多啤梨脆脆、紅桑莓脆脆

我在等候巧克力時拍的,Sensation Chocolat 是位置尖沙咀的Gi mall

已經吃了一半了~哈哈...我愛吃巧克力啊=3=

士多啤梨脆脆,這個就是巧克力包著脆脆,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我最喜歡脆脆的,所以十分合我的口味^0^

在甜甜的巧克力配上脆脆,即時令到巧克力沒有那麼膩~

紅桑莓脆脆,這個就是巧克力包著脆脆,不過他有點心機(機心)
在脆脆內有小許紅桑莓的籽,令到巧克力脆卜卜外,又有點咬口~

整個都十分配合的~

白巧克力小紅莓,這個在白巧克力內有原顆小紅莓,
如果不喜歡有果肉的這個就不是太好吃了...

不過白巧克力的甜配上小紅莓的酸,意外到合拍啊~
令到整顆白巧克力小紅莓,不會過份膩的 ^^

整體來說
Berry Mix 很適合大人,小孩吃的,因為不會過份甜而做成膩的感覺~
而且不用怕肥啊~因為有乳酪的成份...放心食用^0^
不過價格就不平了~大約是88/100G 如果我沒有記錯~
有機會都會再試一下的~

Sensation Chocola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ensation-Chocolat-Hong-Kong/237807583361

銷售點
CHOCOLAT-IER
香港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4 - 36號 地下至三樓四層 Gi mall G/F G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