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4日晚,雨娜當晚到了參加灣仔萬麗海景酒店8樓「新西蘭天然健康資訊工作坊」
雨娜是對第三及第四工作坊有興趣,分別是天然產品對濕疹的預防及護理、有機的意義,這2個工作坊的
不過因為雨娜早到了,所以參與了工作坊二的一部份...

(為何雨娜會在煮東西?)
在工作坊<二>新西蘭鹿產品--吃出健康、美麗,雨娜答了主講的問題而被迫出去煮東西...
說真...雨娜最憎這個模式的! 因為場地不是廚房,不是廚房煮什麼東西!一陣陣的油煙味..令我厭惡!!!!
如果知道答了問題要出去煮東西,我一定不會答問題的!!!!!!!!

雨娜不是太會煮東西,特別是這些未用過的食材,桌面上給了很多東西,卻是沒有標籤是什麼,
最慘的....雨娜根本就不會用西餐廚具及電池爐(完全唔識用個爐) =.= 所以我對這場十分反感的!

成品就是這樣的...我當然是沒吃啦...都不知可否吃下口的...

之後就參加了第三場的天然產品對濕疹的預防及護理,這場是用普通話的~
主講是康維他的林曉青小姐,而下圖手持麥克風的是林小姐的同事,為我們翻譯的

這場講解得十分生動,沒有悶場,令大家知道濕疹的成因、預防等~
也有介紹過康維他的產品,如何預防濕疹~

最後一場,有機的意義,
其實有機這幾個字近年來十分流行,究竟什麼是有機?
有機有什麼好處呢,這些都是由Michael及他太太Cindy來介紹~

在介紹前,先派發了一些飲品~
在聽這個有機的意義令我們知道,平日食的東西"溝"了很多不同的DNA,而且這些DNA其實是風馬牛不相及的~
但是科學家把它們併在一起成為了我們的食物,使食物的外觀更好,味道更好(!?)等等~令我認識更多~


整體來說,雨娜參加了二場半活動,
後2場活動都不錯的,的確是有助我加深認識,可是在控制時間方面未如理想,
令到之後的活動都延遲了~下次好好控制時間...
最後活動請在適合的場地,而且要烹調食物請講者示範/邀請人,並非強迫人!


【以上照片取至新西蘭天然健康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