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活動] Sha Nail 2015 海外 D.I.Y 興趣班

一直以來 Rain 都有 DIY 自己的指甲,應該不少人也知道我是用 Soak-off Gel
Rain 手殘應該很多妞妞都知道的事,所以長陪伴我的不是印花,就是美甲貼了~
這樣早幾年我認識了 Sha Nail 這個美甲貼的牌子,不過一直也沒有代理,
都是入手水貨,當然水貨就自然貴,但是她質素真的很好,雖然貴也有入手一些使用,
今年 2015 年香港正式有Sha Nail 的代理了!!她就是 Kiman Kiosk 了~
她們跟 Sha Nail 也大展拳腳,準備了不少活動...美甲課程當然是不少得~
Sha Nail Hong Kong 首個海外證書課程及海外 D.I.Y 興趣班也於本月完滿結束了...
作為一個 DIY 愛好者,自然不能錯過這樣學習的機會...

大家見到老師意外嗎?是男老師,我初時也蠻意外的,我以為是女老師來的XD
他是Sha Nail設計總監之一 立石 準 老師
如果想看老師的作品可以到他的 Blog (按此前往)
因為我不會日文...詳細資料我是沒有的 XDD

Kiman Kiosk 已經為我們準備好用具了,
這個燈機蠻方便外出用的,是用電池而已!!
甲版、Gel 筆等等也有齊的,等一下老師講課就可以使用了~
超興奮又緊張啊!我這個手殘代者...

Sha Nail Non-Wipe Top
今年新出的產品,免抺 Top~我這樣的懶人...都適合用 XD
當天老師說這支 Top 可以當成 Clear 用,在顏色之後薄薄一習再貼美甲貼就更方便了~
好!我們正式上課了!

當天老師教了三個款式,這是第一個...
早前已經熱烘烘的牛仔布...原來做法滿簡單的~
自己 DIY 也沒問題的,下次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D

第二個款是鳳梨,而鳳梨是新出的甲貼...
雖然我對鳳梨沒有特別愛好...
但老師示範這個時還說了一些貼甲貼的小技巧...
最簡單就是把指甲分成4份或進階的6份,再貼甲貼時可以在每份的交錯點著筆..
而且不用把整個甲貼都貼在指甲上,可以剪開的,這樣的比例會更好看!!
以及指甲邊緣的甲貼最少要留1-2 mm的位置,這樣甲貼才會好好固定~

最後一個款式是這個水彩、水墨風的甲貼,
指甲的底色是有少許的渲染,這個是最難做的 QAQ
這個我做得超醜!!! 不過我會努力練習的><

這兩個是老師即場示範的樣式...
老師的作品真的超好...而且老師超 Nice...
示範完2個款式後一個一個來看大家的作品及指導,
牛仔布的款式得到老師不錯的評價~~

這幾個就是我的作品,當然沒老師的好...
但也不太算吧...(((你答是就可以 XDDDD

最後來看一下老師為雜誌示範的款式...
是不是超級美耶~~~~

我也想老師幫我做上手 QAQ
嘿... Kiman Kiosk 的老闆娘偷偷跟我說了下月姊妹美容展...
老師會再來示範...如果想知更多就要鎖定 Kiman Kiosk 的 Facebook 囉~

我已經很期待下月姊妹美容展了!!!
姊妹美容展 2015年5月12至14日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覽廳 3FG

P.S. 當時剛換了新相機還未對新相機很了解...即使改了白平衡也偏黃了...抱歉><但我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