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ing。Tasting] 泰園。海鮮盛宴

這段時間 Rain 都經常去吃泰國菜...
Rain 愛上了泰式海鮮 >///<
因為春天總是濕漉漉,人都感到好累
少少酸、少少辣,非常適合現在吃,讓舌頭醒過來XD
這天我跟朋友來到泰園,我看到地址有點熟悉,
原來之前是一家日式放題餐廳,現在變了泰園,
環境都有情調的,另外還有個海鮮吧...

泰式生腌蟹
我從來沒吃過生蟹,朋友強烈推薦我要一試,
果然真的非常鮮味,可以配合蒜頭、辣椒來吃,或是泰式酸辣醬油,

因為 Rain 不吃蒜頭,所以只是沾了泰式酸辣醬油,
蟹膏的份量還不錯的,再配上醬油非常好吃...
沒有遮蓋了蟹肉的味道,來到這兒一定一定要試試...

泰園精選海鮮冷盤
包括了生蝦、帶子、蟶子及活象拔蚌
生蝦在泰國餐廳見到不意外,另外的三款我就有點意外了,
原來泰園是有刺身師傅,所以有這個刺身冷盤,
生蝦水準不錯的,爽口帶一點清甜,讚!
帶子肥美鮮甜,可安之選!!
蟶子我只吃過熟的蟶子,Rain 是第一次吃蟶子刺身,
比我想像中好,爽口彈牙,味道比熟食會淡一點,配上泰式酸辣醬油就Perfect
最後是活象拔蚌,份量十分足夠,我詞窮了...除了鮮甜還是鮮甜...

泰園爆炸辣蟹
這個蟹非常好吃,我吃第一塊的時候不覺得很辣...
吃完一塊再吃第二塊就明顯感到辣了...而且越來越辣!!
但是越辣就顯得蟹越鮮味,不能自拔地吃~~

燒蝦
這隻蝦滿大隻的,而且每一口都是蝦肉,
我以為燒蝦會很乾,原來不是的,有肉有汁...
不過這隻蝦的肉質偏結實的~

燒帶子
帶子...我的最愛!!! 我一個吃了兩隻...爽!
帶子下面滿滿的切碎的蒜,非常香的,
跟帶子刺身不一樣的是熟了的帶子是結實一點,但也是好好吃的...

泰園 (Openrice)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23-25A金馬倫廣場2樓A號舖
電話:3746 9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