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ing。Tasting] 米走雞。芝士魔可以一試芝士雞煲

這天跟朋友來到米走雞,作為喜歡吃芝士(起司)的 Rain,
一定要來試試,是不是真的米走雞 (不要錯過)
身為港島人,對於九龍的路不太熟悉 ><
看地圖七、八分鐘的路程,我竟然走了十多分鐘,好吧!我是路痴大家也知道的事~

我們一行五人去吃,但不知是店員聽錯還是中途出現了什麼錯誤...
聽到的是三位...唉...你要知道 Rain 的身型巨大...
但是朋友們說不想花多一個小時等位,我們還是入座好了...

首圖的是未拌好的雞煲,看到滿滿的芝士,超香耶!
基於同行友人跟我都不吃蔥跟芫茜,立馬就被我挑走了,
之後把芝士跟雞拌好,等一會就可以吃了!
雞肉俗算滑溜,但就沒什麼雞的鮮味,掛滿滿的芝士汁,
芝士味道濃郁,當然你不要期望是什麼貴價芝士~

芝士雞吃得七七八八了,可以請員工幫忙放湯,準備吃火鍋!
原本想等湯大滾才下食材,但等了很久也沒有大滾 ((汗
帆立貝蠻大粒的,吃下味道就只是一般,被芝士味搶過風頭了~
價格真的偏貴喔~

雖然我喜歡吃魚,但我很怕吃火鍋時吃魚...
因為魚肉為了簿切,總是會把魚骨切碎了,吃的時候要加倍小心><
魚片味道還不錯,就是有點麻煩~"~

牛頸脊是總食材中最顯出原味的,沒有被芝士味覆蓋的,
很有嚼勁,但不是咬不斷的感覺,重點不似平日肥牛般的肥膩~

這個是魚歡喜,究竟是什麼呢?
就是墨魚滑,味道還好,就是不夠爽口彈牙...

整體來說,如果為了芝士雞煲而來吃,絕對是可以一試,
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但是火鍋配料價格有少貴,食材水準再好一點就更好~

米走雞 (Openrice)
地址:長沙灣青山道383號
電話:2813 8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