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大受好評的紫紅色及肩內捲髮

去髮廊做頭是 Rain 超懶的事情,基本上是每年一次 Orz
一月底時有時間就跑去髮廊,越近新年很多時都會超滿,
所以決定早一點來染髮好了,而且 Rain 的頭髮太傷了,
最後決定剪了一半以上的頭髮~

這是剛剛染好的情況,髮型師幫我吹出來的髮型,
當天 Rain 出席了活動,朋友們見到新髮型都大受好評...
還叫我以後的日子都是這個長度,
朋友們別想太多了,我如此懶怎可能會一直保持這個長度呢 XD



這個顏色的髮型超棒,會把人顯得超好氣息!!!
也很顯白,應該大多數的女生也合適,新年頂一頭紫紅髮色...
希望過一個好年 XD

我這個髮廊只是在家附近隨便挑一家,不過感覺也滿好,
也許下一次也可以再去XD
而且重點是近我隨時也可以去 XDDD
停留在這個長度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每天要捲髮 T^T
我應該要投資一個好一點的直髮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