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 翔龍拉麵小籠包。小籠包還不錯

上篇因為吃得不高興之插隊了...
我們繼續吃...不過是四月的事了 XD
對的...食文終於去到四月了...其實三月都有食其他的...
不過我懶寫了...也許..我之後再寫吧...
這天帶著 Canon EOS 700D 去吃飯,因為我要練習拍照!!
跟朋友P及朋友Y去了翔龍拉麵小籠包吃飯~
這是朋友推薦的餐廳,她說這家還不錯的,一行三人就去了翔龍拉麵小籠包了~
這天我忘記了拍菜單,所以就沒有價錢了Orz

水晶肴肉 (水晶餚蹄)
水晶肴肉是江蘇鎮江的名菜,
雖然不知為何我每次去到吃上海菜的地方都會見到他們~
這兒做的水晶肴肉很晶瑩剔透~
肥而不膩,作為前菜合格有餘

小籠包
中菜來說,我最愛就是吃小籠包...
小籠包的要求是皮簿、多肉汁...
這家的皮不算是很簿,但是肉準蠻多的,
合格!

上海粗炒
我喜歡吃上海粗炒的原因是因為它有點似烏冬...
而且味道濃郁,一般也不會很難吃...
這家的粗炒就略為油膩了一點...

黃金蝦
這個超超超好吃...
黃金是蛋黃包著蝦肉...
鹹香的蛋黃配上蝦仁...讚啊!!
平日吃黃金蝦仁多多少少也有動手拆殼,
但這個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直接就可吃...方便 :D

火腿津白
這個是沒有奶油的版本,因為其他菜色都比較膩,
所以朋友選了一個菜,我只吃了金華火腿...
醃製過的金華火腿一般鹹味都會比較重..
不建議空口吃,配上白飯吃會很美味~~

整體來說翔龍拉麵小籠包的食物不錯的,
不過味道會比較重手、濃郁,
如果不喜歡這個風格的食物就不建議來吃了...

翔龍拉麵小籠包
地址:觀塘觀塘道414號One Pacific Centre 3樓
電話:2656 9888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