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 烤爐印度餐廳。為Naan而來

今天又是來說吃...嘿..寫自己的食文完全沒有負擔...
對於我來說,吃是一生一大樂事,吃美食更是享受...
這天跟朋友們吃飯...我突然想吃Naan,友人KAWAI 就介紹了這家餐廳
她說,她吃過了一次也不錯的...

點菜後,就送上了一客 威化胡椒餅 (HK$7)
我還在想...我們應該沒點到它,原來是店家送的...
不過,一點也沒有馬虎,非常香脆,很可口的...
帶有一點胡椒,微微的辣...沾上旁邊的綠色的醬料就更好吃...

什菜咖喱角 (HK$36)
我完全不吃菜的,沒意見,但見朋友好像蠻好吃的~

我的目標到囉~~~Naan!!!
分別是芝士薄餅及牛油薄餅 (HK$25 & HK$24)
芝士味不算很重,不過Naan很軟熟,配上咖哩一流...
牛油味很重,熱烘、軟綿綿,好吃..

原汁咖喱蝦(小辣) (HK$79)
咖喱的味道還不錯,不過它一點也不辣 Orz
如果怕辣的點它會很好...但超香...
蝦就沒太大的驚喜...下次可以試其他~

烤醬雞 (HK$73)
這個是最失望的,因為吃下真的很乾...
我愛吃雞的也覺得不太好吃...
香草味勁濃,如果不吃香草的,不要試它了~

烤羊肉 (HK$86)
我本身愛吃羊,這家的羊沒有很羶,當然也有羶味...
只是可以接受的,羊肉不很太過乾的,還有肉汁的~好吃!!

芒果乳酪 (HK$30)
不過不失的飲料...不是特別突出。

住在港島的我,北角近近地,食物又不錯...
可以再來的,雖然沒有什麼環境可言,但是價錢不是太貴...
食物又不錯的...這個是合格了 :)

烤爐印度餐廳
地址:北角電氣道229號電氣道市政大廈2樓CF5號舖
電話:2566 7012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