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宏旺小廚。友人推薦雞煲

不知道您們有沒有注意到呢,Rain 最近也是寫食為主,
還有一些自己的文章,試用跟保養文都好似減少了很多...
的確,我把後者都減少了,希望寫多一點不同類型的文章...
希望你會喜歡我這樣的轉變~
這兩個月應該要吃白麵包...因為上個月花太多了Orz
又買了新相機、新電腦...
不過有新電腦真的很爽,特別是在模擬市民的時候XDD
今個月又要付學費...錢花得很快 T^T
又上班又上學...真的很累...
誰叫我自己讀書時不用心...
所以還是學生的您...一定要用心讀書!!
不是一定一定會後悔...
好的成績可以讓您走一條沒有那麼崎嶇不平的路...
共勉之~

這天跟朋友聚會,我們來到友人推薦的宏旺小廚,
她說這家的雞煲很好吃的,所以我們就去了這家宏旺小廚~
因為只有三個人,吃的東西也不多,
本文相片是分開了兩次光顧的,我們先說說第一次的光顧~

招牌雞煲
因為友人不能吃辣,所以我們沒有點辣的~
雞很嫩滑,而且味道很濃郁...讚!!

本地滑牛
牛肉味道不算濃,但勝在夠滑
份量不算多,三個人吃還可以...

墨魚(花枝)滑
我最愛就是墨魚滑!! 我去到吃火鍋必點的東西!!
好好吃...超級彈牙~!!

黑椒牛柳粒 (好像是)
牛柳粒不會太過老,而薯仔(馬鈴薯)不會煮到爛...
椒很濃~~
以上是我第一次去宏旺小廚的情況,
這家的食物都比較濃郁,是我喜歡的!!

煮花甲
好吧~是我忘記了叫什麼...QAQ
蠻新鮮的,不過還是有一點沙...
下次吐沙時可以做得更好...

雜菜炒粉絲
粉絲超超入味!!!好吃...
不過菜不是我愛之物...Pass~!!

水煮牛肉
以水煮牛肉來說,它真的不算辣,還有點不夠...
雖然看似紅通通...但真的不是很辣那種,
如果未試過的,初吃它也不會很難接受~
牛肉蠻滑的,但是辣味只是停留在表面,裡面吃不到辣味~

再度安可的招牌雞煲
一如以往的好吃...被我們完全清掉~~

黃金蝦
非常脆,蝦穀也可以吃掉...美味...
不過數量不多...我這個蝦痴不夠吃 QAQ

椒鹽豆腐
為了一些要吃菜的朋友而喊的...
外脆內滑,可惜豆味不濃...
不過椒鹽真的很香口...

第一次到宏旺小廚時印象真的很不錯,老闆娘很好客,
我們三個女生一直在聊..一直在聊也沒有多說什麼~
第二次再來的時候,印象差了...
不是老闆娘、員工的問題,他們還是很好的...
只是當天有一席客人非常吵鬧...
喝酒喝到好像吵架一樣...
我們八、九個人想聊聊天也非常辛苦...
吃得很非常無奈....
但也不關店家的事...但是....唉唉唉...

宏旺小廚
地址:旺角長沙街3號祥興樓地下D舖

電話:2388 5184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