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 Greyhound Cafe。甜點很出色~

最幸福的事,莫過於跟朋友約會聊天...
這天Rain 跟三位好友來到 Greyhound Cafe 約會...
說真,Rain 對泰國菜認識不多,不過同行其中一位友人蠻愛吃泰國菜~
所以我們到了Greyhound Cafe 吃飯了~
店家的環境,很西式餐廳的,光線昏暗,情調也不錯...
就是桌子與桌子之間比較逼狭,不是太過闊落...
不過這個問題香港太多的餐廳也是這樣的...

招牌脆炸單骨雞翼
這個十級好吃,雞翼炸得酥脆,
但是肉質依舊嫩滑
調味非常惹味,一口一件...吃過不停...

薄切三文魚配泰式辣汁
嗯...這個的三文魚沒什麼味道,
配上泰式辣汁還可以...
但個人不太愛泰式辣汁..所以不太喜歡~

軟殼蟹沙律配蜜糖芥末醬
軟殼蟹不錯吃,一隻完整的軟殼蟹...
香脆,沒有吃粉漿的感覺,而且不太油膩的~

鮮蝦辣椒膏炒飯
香噴噴,帶有少少微辣,蝦子蠻彈牙
炒飯炒得很乾身,也沒有很油膩
Rain 很愛吃炒飯,但很怕炒飯油膩到不得了的情況...

蝦子蠻大隻的,金黃色的蝦子...
很吸引人啊...它好像在叫我多吃幾口一樣...

鮮蝦炒金邊粉
這個.....第一口吃下去...很辣!!
因為有人不吃辣、不吃蝦子,把所有不吃的東西都倒進我們那盤...
我不開名了,一會又說我破壞她的形象..
雖然她本來就沒形象可言... (((鄙視她

最後我們把金邊粉再拌一下,平均了辣椒...
這樣的味道就正常多了~
除了辣外,還帶有一些酸,很開胃...

泰式銀魚柳意大利麵
這個真的不知道是不是銀魚柳意大利麵...
因為我完全看不到魚柳 (((無奈
而且香料味超重!!
完全不是Rain 的菜...
Rain 吃了兩口就放棄了..

Strawberry Garden
這個超好吃的!!
鮮紅的草莓醬,帶有微微的酸意~
平衡了香濃的奶油味道..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出色...

子芝士蛋糕
接著吃的是芝士蛋糕,這個香蕉榛子芝士蛋糕,
我略為覺得榛子不夠重,但芝士味就很棒了~
就只有蛋糕面上的幾顆...
雖然我覺得榛子不夠重,但他也不失為一件好吃的芝士蛋糕~

芒果芭菲
在最上的是椰子芭菲,
中間的是香滑的芒果
最底的是香甜滑溜的軟糯米
原本已經停手的友聽到我們說是軟糯米..
立即跟我們搶食了!!
兩杯芒果芭菲也不夠分~~~
女人為甜點真的是瘋狂...
忘記了減肥這個字了~

新鮮椰子千層蛋糕
我不愛椰子...沒有意見...不要問我~
不過一片白雪,不是太吸引我~

整體來說,Greyhound Cafe 的甜點比較其他食物更為出色
除了某幾個我自己偏食,不愛吃外,
大部份也在水準之上的,而且服務也很好...
雖然有時要叫他們來添水、收盤子...
但是他們都是滿臉笑容的~
我應該是會為了甜點再去的,
不過下次可能去中環跟尖沙咀試一下囉~

Greyhound Cafe (按此去Openrice)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2樓L2-42號鋪
電話:2383 4838

吃,每一個人的口味也不同,而且很主觀的,
我覺得好吃的,您未必認同,
所以請不要勉強大家,請參考多幾家才決定是否去吃~

今天就這樣...下次見 :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