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小寫了化妝的文了,因為早一個月皮膚總是在敏感,而且人懶了很多,沒有化妝XD
但是購入的化妝品卻沒有減小到,過份到不得了啊!!所以我在努力產下文章,嘻
今次雨娜寫的是Mememe Eye Inspire Catwalk Quad Collection,色號就是Fire Eyes,它這個系列一共5色,個人打包了三隻色,以Ocean Eyes及Fire Eyes最深得我心!

使用妝物如下 (以我記憶來寫XD 可能有遺留的)
SAVA驚艷立體眉粉 // Enid 購入 HK$68
Canmake Eyeshadow Base // Sasa 購入 HK$62
Eye Inspire Catwalk Quad Collection Fire Eyes // 代購
NAF METO 快捷濃黑持久眼線膠 // Enid 購入 HK$58
Kiss Me Smooth Liquid Eyeliner N // Sasa 購入 HK$59
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透明梗122 // 台灣 86小舖 TW$250
MEDIA 柔光立體修容餅 // Sasa 購入 HK$
YAROSLAVA莫斯科宮廷風唇彩 No.3 嫩漾甜桃色 // Enid 購入 HK$128

我化妝不是很好,只是馬馬虎虎,但我相信努力練習總會把自己化得好的:)

MEDIA 的胭脂很不錯,很易造出微醉的感覺,同時最近愛上橙色的胭脂,發現都蠻適合我啊!
紅粉飛飛的胭脂總是太可愛了~

唇色的就是YAROSLAVA莫斯科宮廷風唇彩 No.3 嫩漾甜桃色,之前未進入香港前已經很想打包走的,但是運費太貴了~最後就不了了之,最近發現到Eind引入了它,試色過後就選了這個色了,不會太過甜美。

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透明梗122是我台灣的戰利品,我一直用透明梗也用得不好,這次也不例外,不過比較起之前的好了,希望下次會更好,嘻!

Eye Inspire Catwalk Quad Collection Fire Eyes 的顏色真的是美得過份,下次試Ocean Eyes^.^
下次再見 (笑)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