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妝文了,我最近購入很多不同的眼影,不過未有時間去試啊!希望我四月乖一點,可以試給大家看啊~ (笑)

這個是妝用上朋友介紹的 I.COLOR 色號是08,你看到的是啡?是粉紅?定是什麼呢?

(總是拍下一些古怪的樣子)
我總是覺得是棗紅色加上啡色,上到雨娜的眼上總是怪怪的,我也搞不清楚~

唇膏是我呢段日子的愛物 Sasatinnie 的唇膏,有應會再寫...真的很美、很棒的!

你說像啡色嗎?哭啊 T_T

再來一張古怪的我 XDDD
I.COLOR在卓悅有售,價格 HK$58


接著下來是回歸最簡單的棕色與金色

平時一樣的化妝手法,沒有分別,都是差不多的~

還是眼腫到不得了,外雙變半內雙,不喜歡啊!

簡簡單單也是一個不錯的化妝啊!

這幾個綠色眼妝都是在某主題的眼妝,不過我還未準備好,希望四月可以完成這個主題的化妝XD

我喜歡這張,看到假睫毛很美麗的地方,不過雨娜的眼真的很腫,悲哀...

第二次的綠色,都是在配色中,有人想到我在表達什麼嗎?
下次再說囉X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