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徵文是關於Nuffnang 所舉辦的 「2011亞太區博客大獎頒獎典禮」,其實雨娜沒想過要羸或是得到什麼的,而寫下徵文
的原因是只因為Nuffnang 的員工們都用上誠懇的態度邀請我們寫下這個徵文,所以就有這一篇文章的誕生了,從來我寫下的文字也沒有美麗的修飾,也沒有參加過徵文,所以我想我只是一個「陪跑」的一員。

跟你們說啊,雨娜是未出過國,最遠的地方都只不過是我們的祖國,如果真的是因為這次徵文而得到出國的機會,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啊!

雨娜寫博客的日子不算短,數數指頭已經有四年多了,不過以前寫的都是一些比較天真及跟家人、朋友的事情比較多,所以在轉型寫美妝博容後,就把那些日子的文章收起來了,你們沒機會看了...嘻~

雨娜一直也是在自己的圈子內生活,早一段日子才接觸到Nuffnang ,同時也知道了 2011亞太區博客大獎頒獎典禮,我一直以來都只知道華文部落格大獎(台灣),因為我看台灣的博客為主,所以知道的,我沒想到原來有一個更大型的頒獎典禮,看到第一屆亞太區博客大獎頒獎典禮真的是很盛大的,大家都參上了禮服、走過紅地毯,我相信沒幾個人想到寫博客是可以跟荷里活巨星一樣的~

2011年12月16日,來自亞太地區的500名Bloggers將聚集於馬來西亞吉隆坡,於Putrajaya萬豪酒店參加2011亞太地區博客大獎頒 獎典禮。是次頒獎典禮匯集來自Nuffnang六個亞太地區的優秀Bloggers,提供交流機會,更會表揚每個地區的Bloggers 精英。是次亞太地區Blog頒獎典禮將由馬來西亞福士汽車及吉隆坡Putrajaya萬豪酒店聯合贊助。

再看下資料,原來是會有5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的博客主,在這個精英雲集的地方,如果自己可以成為他們成員之一,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呢?(已經在發夢中,你我在夢中相見~~)

除了參加這個盛大的頒獎典禮外,更可以看到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當地風情、文化交流,你更可以看到平日自己旅遊看不到的一面,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

簡單來說,想參加的理由很簡單~
1. 我想參與是次盛大的頒獎典禮,因為精英雲集,讓我見識更多~
2. 我想感受一下踏上紅地毯的感覺~荷里活的紅地毯我就沒機會走了,2011亞太區博客大獎頒獎典禮的紅地毯走過也十分興奮!
3. 最後,當然是雨娜自己的私心,想出國一次,想看到吉隆坡的當地風情、文化交流,眼放世界啊=]

已經完全投入了這個美好的旅程當中了~我已經隨時準備好了!博客大獎頒獎典禮,我來了!吉隆坡,我來了!

你想知道更多 2011亞太區博客大獎頒獎典禮 可看以下的網址
http://awards.nuffnang.com/2011/

知道更多Nuffnang的資料可看以下的網址
http://www.nuffnang.com.hk/

多謝你看到最後,看雨娜的幻想旅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