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雨娜都比較小寫下自購的產品,因為工作比較忙未安排到時間到這些自費產品,今次就把幾款我私心推薦的產品介紹給大家,以下的產品大多都是雨娜自己購買的~真的是好用才會推薦給大家的~如果有時間希望再詳細介紹它們,今次就簡單介紹一下~

極度私心 (一) 。 植萃美肌面膜
早 前友人E到台灣旅遊,雨娜托友人幫忙購買的產品,當時購買的原因是因為台灣的博客推薦,所以雨娜就托朋友購買了,它沒有辜負雨娜對它的期望,真的是很好用 啊!紫色(乳油木果玻尿酸保濕面膜)保濕力很棒的~之後黃色(山茶花傳明酸嫩白面膜)就即時明亮起來,粉紅色(玫瑰熊果素亮白面膜)玫瑰的香氣真的很棒, 不會太假,綠色(綠茶兒茶素控油舒緩面膜)真的是很意外,真的可以控油的,第二天出油的情況真的減小了~
不知什麼時間香港有得購買呢?希望價格不會太貴啦~
雨娜購入價錢:TWD129 / 盒(六片)
購入地點:台灣 康是美


極度私心 (二) 。 Chacott for Professional HD Enriching creamy foundation (#832) 高清粉底
Chacott 的碎粉好用大家都知的,而他家的粉底都是第一次用,雨娜早前想購買一支新粉底,因為家中的差不多用完了,剛好雨娜上了瑩之部屋購物,見到Chacott有 粉底,當然試過才決定購買啦~它的遮瑕度不是太高,但是一般的問題都可以遮到的~太過份的還是用遮瑕膏吧!
價錢:HKD189/支 (42G)
購入地點:CosmeticsBB 瑩之部屋


極度私心 (三) 。 EYEBON  (小林製藥)
原本雨娜不是想購入這個的,我本是想購入「Rohto Lycee 洗眼水」,但是我上到去時發現已經賣完了,他們的店員就推薦這支給我,她們說是在香港居住的日本人推薦他們的,雨娜用它時有陣陣的清涼感,如果你不喜歡清涼感可以購入「 」,另外它是有粉紅色的版本,喜歡粉紅色的人也可以試試~除了有清涼感外,最喜歡它用完不會太乾!因為雨娜之前用的那一支用完都比較乾,所以就購入了這支~
價錢:HKD118/支 (500ML)
購入地點:CosmeticsBB 瑩之部屋


極度私心 (四) 。 花王 蒸氣眼膜
這個是雨娜家中及公司必備的產品!限定版的玫瑰味我也購入了^.^ 大家都知道雨娜是要配戴眼鏡,如果戴了隱形眼鏡,眼睛很易累,當天雨娜就會用上蒸氣眼膜,使眼睛得到舒緩,大約可以用到2-3小時左右,因為雨娜一般都是 晚上用的,所以就不太確定時間~而在公司經常要面對電腦,當眼睛很累時也會用上它作一個小休息~
價錢:HKD38 /盒 (5片)
購入地點:Sasa


極度私心 (五) 。 Footpure 鞋蜜粉
很 多人都知道雨娜是個極易出汗的人,當天氣熱的時候,雨娜的腳也有出汗的情況,由於這個問題所以購入了這支鞋蜜粉,我用過一段時間,的確是可以減輕出汗的情 況,不過到下午的時間有很多時都需要補充一次鞋蜜粉,而且我自己是經常忘記了用它!不過它的確是改善了我的問題,所以我也把它放在極度私心系列中的~
價錢:HKD39 /支 (10G/20ML)
購入地點: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

先介紹五件不同產品給大家啦~購入地點及價錢上文都有寫了,價格只供參考的,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加價的,購買前可跟店家詢問一下~希望你會喜歡雨娜今次的介紹!
如果有機會再詳細介紹給大家~如果你喜歡雨娜這樣的分享記得要跟我說啊!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