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or-treating ? 不給糖就搗蛋!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雨娜當然是造一對應景的甲~主題當然是萬聖節,但是一般的萬聖節都是以橙、紫等等的顏色,今次雨娜挑戰綠色作主色,可以展現出萬聖節感覺嗎?

如果有看雨娜的美甲文就知道雨娜一直也是找雨娜的朋友造甲的,不過今次被金金及Kaman所介紹的Nail Me燒得很利害,所以雨娜今次一探究竟~是不是她們的一樣呢?

雨娜預約的時間是1點,1點左右雨娜就到達Nail Me店舖內,她的位置是在一所唐樓內,要踏樓梯上去,幸好的是只是要上層就可以了~到達Nail Me時,她們就安排雨娜坐在指定的位置,等待美甲師過來,一會美甲師就過來了~問雨娜有沒有想做什麼,之後就給了美甲書給雨娜選擇,之後美甲師又走開了, 既然如此雨娜就打開甲書找一下,我也怕之前找的款式都未必做到,一心就是想找萬聖節的款式,所以很快就選擇好了(就是現在手上的款式),等待了十多分鐘美 甲師也未回來,雨娜玩玩手機~

美甲師終於回來了,不過當時雨娜已經對Nail Me的感覺下降了分數了~原本我想做的款式是噴槍款式,所以就未能做到,我最近就選擇了這個綠色底的萬聖節款式~如果是照書畫的價格上大約是七百多元,但 是雨娜的甲太小了,不能完全跟書一樣,所以就減小了法式邊,價格就由七百多元變成接近七百元了~都可以接受的~不過我沒想到的是修手是不包在Gel 甲內的,雨娜一直做的都是包修手、包拆甲,很奇怪啊~

雨娜更改了的就是無名指的閃粉由金色變成了銀色及沒有雕花,只是貼閃石~還有就是圓甲變成方甲及沒有了法式邊,造甲的過程中,原本是下降了的分數也提升 了,因為美甲師是很細心的,而且畫功等等雨娜都是滿意的~不過雨娜在造甲的過程發現甲油上都有很多塵埃,大既是因為拆甲時造成的,不過對於雨娜來說有點不 好的感覺,我希望我可以在一個乾淨、整齊的地方造甲~

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雨娜今次選擇的甲呢?沒有大路的紫色、橙色,也可以帶出萬聖節的感覺,十月是萬聖節的月份~你準備好沒有?Trick-or-treating ? 不給糖就搗蛋!

Nail Me
九龍尖沙咀海防道46號1樓
電話:23110337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