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上旬的時候,雨娜到SASA購物時發現了Sasatinnie出了新一系列的手膜、腳膜,喜歡試新東西的我當然購買了各個味道的手膜、腳膜,見到HK$100/5包,就多選一片Sasatinnie 水蜜桃水嫩煥肌手膜~

今次雨娜為大家介紹的是 Sasatinnie 水蜜桃水嫩煥肌腳膜 (原價 HK$ 28/1包) ,雨娜已經不是第一次用上 Sasatinnie 的腳膜了,上次的分享是SASATINNIE水潤再生石蠟腳膜 (按我看詳細)

Sasatinnie水蜜桃水嫩煥肌腳膜
蘊含蜜桃、銀杏及玫瑰花萃取物,為乾燥腳部肌膚保濕滋潤,延緩老化。
成分及功效:
‧銀杏萃取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煥發生機。
‧水蜜桃萃取物︰強效保濕,撫平、柔軟及更新肌膚。
‧玫瑰花萃取物︰為肌膚注入水分,使膚質更柔軟順滑,倍添活力。

打開了腳膜,有點像蝴蝶(!?),中間的位置分開,分開後就可以使用~這樣的設計不用擔心會有精華滲漏出來的^.^

腳膜內的是一片棉紙,在腳踝的部份開始就精華,上部分就是乾的~

把腳放進腳膜內~夏天用很不錯的,因為腳膜內的精華是很冷的~如果冬天用會蠻痛苦的~

雨娜為了更好吸收,就穿上襪子,而且沒穿上襪子的腳膜會有點鬆啊,要走來走去的我會造成不便啊!

乾巴巴的腳,乾得有點想脫皮啊><"

只有34%的水份..OH....我真的要好好關注一下我的腳....

用完之後,明顯見到是水潤了很多,原本想脫皮的地方也得到改善了~紋理也變得淡了^.^

由34%的水份升為41%了,提升了7%也不錯啦~

整體來說,腳膜是很不錯的,因為令到腳上的皮膚得到滋潤,不過天氣冷就不太建議用了~因為真的會很冷的!
除了臉蛋要護膚外,身體各部分也要得到愛護啊~不要冷落了身體其他部份啊~

當天除了購買了手膜、腳膜外,還有甲油啊~
當時購買的價格是爆裂甲油 HK$48加HK$12有一枝香味甲油另購入了兩枝心心甲油,不知現在還有沒有了...嘻~

試色的部份,因為雨娜的手做了GEL甲,所以就用上甲片試色給大家看...嘻...我用了在哪?
我用了在腳甲上...不過不太好意思拍給大家看....還是看甲片吧...嘻嘻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