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以上的相片你猜是什麼?
我媽媽跟妹妹異口同聲很像子彈...
所以就有了【像子彈一樣的是什麼?】
給你十秒想想是什麼啦...

牌子...是HR! 你想到沒有?
很大的提示了...HR是化妝品牌啊~

再給色號你看看...
有心看的有機會看到更多的提示~

答案是...唇膏啊!
不知你猜得對不對呢...嘻...

雨娜收到這支唇膏是阿姨給我的,給我時...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色..
回到家見到...是隻像啡的顏色....
究竟上了我的唇是怎樣呢?

上圖是素唇,下圖是上了唇膏...
外意地發現上了唇膏的顏色不是太啡...亦不會太過奇怪的~
在平淡的唇上添了小許色彩...而且有小許珠光...不會太誇張^.^

整體來說,這枝唇膏都幾易脫色,但又幾水潤的..
但是一點也遮掩不到唇紋...更有點令唇紋明顯了T_T"

寫在最後...可能雨娜有一段時間不會更文...
要休息雙眼多一點...因為雨娜的眼睛敏感了...
已經見了醫生...亦有吃藥及用眼藥水~不過醫生建議雨娜不要戴隱形眼鏡及化妝!

右眼明顯腫了起來....
不過不幸之中大幸的是只是敏感,不會傳染的,也不是什麼眼疾..
心中的大石也放鬆了...最後多謝大家提供眼科醫生給我...謝謝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