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DewyTree 蝸牛再生水凝面露。再會蝸牛黏

【本文是跟 DewyTree 合作的】

很抱歉,很久不見了,我以為我很快可以回來的,可是工作比我想像中長及多,不斷的會議、OT
使我累透了,沒有半點精力去經營我的博客,這不是一個藉口,我只是想交代一下我的近況
我想寫的有很多,但我能夠有時間寫的卻沒有,無奈、亦是無可奈何的
請原諒我,我之後的日子也會不定期更新,因為工作上可能還需要花上更長的時間
也許十月下旬會好了,這是我盼望的...

交代了我的近況後,來說一下我又再會蝸牛黏液的產品。
今次使用的是 「DewyTree 蝸牛再生水凝面露 清爽版」,你記得嗎?
我在之前在二、三月時已經用過 DewyTree 蝸牛極緻再生精華霜 (詳細按此)
DewyTree 今年再下一城推出 蝸牛再生水凝面露 清爽版,可以在夏天及初秋使用

轉天氣的日子,皮膚總會是鬧脾氣,所以用產品要份外小心啊!
雨娜習慣用的產品都是以補濕為主的,只會小量添加其他的功效。

蝸牛再生水凝面露 清爽版包裝是以草綠色為主,而蝸牛極緻再生精華霜則以深綠色為主
不會因為包裝太相似而購買錯誤的,雖然兩個也很好用,但是要在適合的時間使用切合自己需要的東西

瓶底印有製造日期及最後使用日期,說真我很怕看到最後使用日期是一些代碼
要研究一段時間才知道是什麼意思,有些更是解不通的
在使用者的立場來說用日期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打開後,也是有保護蓋,個人覺得這個保護蓋比較上難開的,
特別是在保養過程中,手是沾了其他的產品時,更是難以開啟的

半透明的凝膠狀,沒有太大的氣味

跟之前的也是一樣,會拉絲出來的

依舊是輕輕拍打皮膚,拉出一絲絲,挺好玩的...



在夏日、初秋的日子,需要的是潤而不膩的產品,這一瓶就可以滿足了這個要求了
感受到滋潤了皮膚,但又不會有黏稠感的,十分清爽的,絕對適合一些怕黏稠感的朋友~
皮膚用完之後即時見到光澤感回來了,皮膚沒有之下的暗啞無光
說真,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用DewyTree 的產品的,因為真的跟雨娜皮膚很配合,
價格上需要沒有太便宜,但是我介紹過給朋友,朋友們都說好
私心推薦是「復活草水感透亮純棉面膜」,這個是我最愛補水極佳,皮膚用完之後會滑不留手~

其實這篇我十月初已經出了,不知是什麼原因,總是看不了= =
無奈又是無奈...下星期我會回歸來,手上有好幾款產品想推薦給大家的!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