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娜家的父母都是滿傳統的,正月是不可以購買鞋,所以雨娜每年生日都不會是購買鞋作自己的禮物~
因為小妹的生日基本上都是會是正月的新、舊曆也是一樣的~
我一直也想購買雙鞋上班,雖然我穿上球鞋上班,老闆也沒有說什麼,
可是小妹都不太好意思~所以就購入了以下兩雙鞋,大家可以猜猜我購買了多少錢~

很普通的一雙平底鞋~

蝴蝶是用膠水「痴」的,不過近看都看不到到膠水嘖~

我很滿意的~

鞋底的紋理很不同啊~

穿上就是這樣的~

蝴蝶是看不到的~因為我是穿黑絲襪=_=!
另一雙~

這雙是雨娜一開始選擇的鞋子,適合我上班用~

簡單大方的設計~很適合上班用啊~

在前腳掌的部分有個軟墊,我很喜歡啊~因為雨娜是個肥妹~
平時穿鞋子時,
前腳掌很受力,一般都會很累,有了軟墊就沒有這樣辛苦了~

忘記了撕走它...哈!原價我一定不會買的!
紋理也很特別...可是會防滑嗎?



穿上就是這樣~
由頭黑到底...哈哈!
嘿...大家猜到幾錢未呢?
我給你一天時間吧~明天公佈!
猜中沒獎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