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簡介
新V樂敦(Rohto)眼藥水含多種維他命及特效清涼配方,有效治療因疲勞引起的眼部不適現象,
舒緩眼部刺激、消除紅筋及痕癢,令雙眼回覆舒適及涼快。對配戴隱形眼鏡後引致之不適特別有效。

使用方法
每日滴4至5次,每次2-3滴。開封一個月後請勿使用。

這個是我經常用電腦的好伴侶~HAHA~
因為太累的時候用它就會有冰涼的感覺,之後眼睛明顯覺得有所舒緩的~
不過消除紅筋就沒太大的幫助了,或者我本身都不是太多紅筋,所以見不到明顯的改善~
這是沒有帶CON時使用的,因為我不是經常帶CON的人XD
帶CON眼睛真的會更累的...我應該找一枝合適我的眼藥水~不竟我對電腦的時間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