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 BeautyLife 及 星spa給予我這次機會...^0^

9月9日,下午2:30去了星 SPA,不過因為雨娜的失魂及其他原因令到我2:45才到達星SPA
原本我可以更早到達的,但我在MTR才發現我的SD卡留了在家,那時已經在CWB了,
沒理由折返的,我就想在TST附近買張吧,我到了TST後...又找不到合適的SD卡,
最後還是用內置記憶體內拍照,若是用最高的配置只可拍3張,為有降下要求吧...
幸好回來看見也不是太差...T_T
(第一圖是 星SPA給我的水,因為很美所以拍下給大家看..HAHA)

之後,給了我一張問卷,填下基本資料後,POLLY幫我填寫,及問下我想要一個怎樣的療程,
(POLLY是今次的美容師)
之後就到房間準備,換上袍後就準備做療程...
房間都屬於偏小,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很乾淨...



皮膚好似很好...因為黃光的問題才會有這樣的假象= ="

過程...我們先洗面>磨沙>蒸面>頸肩按摩>針清>修眉>做機>面膜>倒模
先過一下我的過程感覺
洗面和磨沙這2個步驟POLLY是很溫柔對待我的皮膚,而且十分貼心用暖的化妝棉為我清洗
蒸面同頸肩按摩是同時進行的,我在蒸面的時候,POLLY就為我頸肩按摩,最主要就是為我推淋巴,
雨娜本身是屬於可以受力的人,POLLY都需要用上一些手度才可以幫我推淋巴,
有些「冤冤痛」的感覺,不過之後就會沒事的,不用怕~
針清和修眉的部份,修眉也做得很足,而且快狠準,但是針清不是太好了,可能是雨娜積下很多粉刺
未能一次過把他清走...不過明顯感到她是很細心的...

做機的部份,我是做收細毛孔的精華,明顯見到做了的那邊是提升了的,
可惜拍照未能見到毛孔真的收小了...

面膜及倒模,因為相機不爭氣沒電了,就未能拍下照片T_T"
倒模是種子倒模,我第一次用種子倒模,氣味有點似糯米,哈哈...
不過質感就有點像納豆...一絲絲黏在一起...感覺很嘔心...XD
清潔後,POLLY就為我查上護膚品,同時也幫我查上防曬^0^

最後呢張是回家後拍,

這張是早2天的照片,可以見到毛孔粗大>"<

這個是今天做完後的照片...大家見到毛孔明顯的分別啦?

大家最關心的問題...HARD SELL不HARD SELL?這個可以放心...是不太HARD SELL..
沒有十多分鐘就可以走了~我有沒有買?沒有的,因為實在離我太遠了...
多謝你看到最後^^

喜歡的請回覆/踩一下...另外...
雨娜微博:http://t.sina.com.cn/nrain09
Facebook Fans Page也開始使用了:http://www.facebook.com/pages/Rainyu-nuo-Beauty-BLOG/120835994632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