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雨娜的人都知道雨娜喜歡弄甜品,總是喜歡用不同的理由來整蛋糕~
我有份去的BL Gathering 都會帶一些自家製的甜點,
不過上次6月的Gathering,雨娜沒時間等凍,所以失敗了T_T

今次雨娜帶來的是伯爵紅茶曲奇,我都是第一整這個食譜,
我自己沒有試食,就給大家...哈哈...大家都是白老鼠啊XD
當晚我焗到兩點多,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包裝,洗碗等等,都要4點多才睡覺,
雨娜果然是夜間動物...HAHA~
有人問我,你為了這些甜點不睡覺,值得嗎?
在我來說是值得的,難得有人欣賞,不論是客氣的說話還是真心話,我都很開心^^
所以整到這麼晚也是開心的...

雨娜整的時間很雞手鴨腳,所以沒拍下照片,只是拍下焗的照片^^"





這些是在Gathering中拍的,已經包裝好了的曲奇,
我大約焗了60多塊曲奇,我不是太知道人數,所以每包都有2塊^^"
當天,我數數過人數,大約有25-26人,所以...原來是足夠的HAHA~


同場加映...
我早前同公司的人食的蛋糕~




有興趣可以問我拿食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