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ing。Tasting] Felicita 1929。讓人意外的生牛肉沙律


生牛肉沙律

朋友說她很想吃生牛肉沙律,坦白說,我對沙律沒興趣的。

倒是生牛肉有點興趣,這兒的生牛肉經過薄切,所以口感比較輕的,會比較易接受的。

味道方便血腥味不算很濃,可能是用了黑醋令味道豐富,牛肉味偏重的,初嚐生牛肉也可以一試。


黑松露天使麵

一上檯就有濃濃的黑松露香氣,除了黑松露外,還有野菌作配菜,

天使麵是幼細條的意大利麵,這兒煮的麵硬度適中,還有少少彈牙,味道還不錯。


帶子墨汁意大利飯

這個帶子煎得外面香脆,內裡軟稔,味道鮮甜,

我很少吃意大利飯,因為意大利飯吃下總是覺得似吃未熟透的飯。

口感,質感都似是未熟透的飯,不過我也知道這個是正常的,只是我不喜歡。

味道倒是我幾喜歡的,淡淡的墨魚汁味道,滲透了意大利飯內,

若說不喜歡的地方,大既是吃完之後滿口也是黑色。



心太軟

甜品是我不能缺少的食物,我點了心太軟,

這兒的心太軟有點失望的,巧克力味不算是很濃,

而且流心的情況不多,略為有點失望的。

不過外殼烤得很脆,蛋糕還算濕潤,而且沒有出現分離的情況,都是合格以上。


Felicita 1929
灣仔軒尼詩道44號新基大廈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