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ing] Cream Soldier Cafe。盆栽?雪糕?

早前到尖沙咀走到紅隧坐車時,發現了這家新開的雪糕店,

第二天我再到尖沙咀時,朋友還未下課時,我就到這家店吃個雪糕等時間過,

環境看上去不錯的,坐在店內的人不多,一邊吃雪糕、一邊看小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門口有著店員在招攬客人,看在門口的雪糕櫃都有十款雪糕左右,

不算很多款式,我很快就決定要什麼雪糕了,我找個位置坐好等雪糕送來。

她們賣的盆栽雪糕,上層是 Oreo 餅碎扮作泥土、中層就是雪糕、下層就是爆谷,

看上去也很不錯的,餅碎也打得很細小,而我當天點的是荔枝味,

味道方面不會太甜,也像是荔枝的味道,最底的爆谷都還脆的,三樣東西拌勻來吃很不錯的。

第二次來到是跟朋友下班,剛好我又在尖沙咀,

我們兩人走去尖東等她男朋友,我們買了這個雪糕一邊走一邊吃,

我去到時雪糕店已經快下班了,沒有爆谷了,說要改成別的給我們,也沒辦法,唯有接受了。

不知是快下班還是什麼原因,這次的 Oreo 餅碎非常大顆的,

那次我點雪糕味道是芒果味,味道都算香濃的,

我喜歡這兒的雪糕不會過甜,味道剛剛好,只是份量有點少。

吃到最後,原本是爆谷改成窩夫,在雪糕底下完全浸淋了,

老實說我不覺得這樣好吃,只是沒有爆谷了。

最重點的是她們提供給客人的是木匙,想用木匙吃一口,一下就爛了 Orz

我原全不知怎吃下去了,完全是被打敗了的感覺。

而且窩夫實在太大塊了,我下次還是要爆谷會比較好。

 

Cream Soldier Cafe
尖沙咀漆咸道南61-65號百樂酒店地下G21舖
2722 1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