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ing。Tasting] 北方餃子源。餃子以外的美食

 那天我走到藍屋練習拍照,朋友說肚餓想吃餃子,我見天色已暗,

我們就來了這家北方餃子源吃飯,因為我對餃子沒興趣,專攻涼盤、小食好了~

最近都很喜歡吃海蜇,這的海蜇非常爽口, 而味道剛是少少麻油味跟辣味...

山東手撕雞

這家的手撕雞的做法跟RAIN 平日見到的有不同,

一般都會撕成細條,而這的是一塊堍的,跟我平日見到的非常不同啊~

雞肉尚算入味,而醬汁就是微辣的,還有一些蔥香~

我沒有吃過正宗的手撕雞,但這個滿對胃口的~ 

京燒鴨胸 

這個鴨胸的醬汁跟之前的山東手撕雞是一樣的,

而鴨胸的肉還不錯,不過就是有點說不出的味道~

鎮江肴肉 

看上去色澤不錯,而且都做到晶瑩剔透的效果

而切的厚薄得宜,調味適中~

 醉雞翼

倒是這個醉雞翼有點失望,酒味太淡,

我偏好濃味的食物~

滷蛋

喜歡吃蛋的我,當然要吃滷蛋,

蛋充滿了滷汁的味道,而滷汁的味道剛好,

如果是糖心蛋就更好了!!

北方餃子源
灣仔皇后大道東259號地下
2838 8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