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Nail and Nail 2015 ❤ May

人懶了很多,沒有之前這樣不斷轉款,這個月只是換了兩套甲,
不過有一次就是左右款式完全不同的,因為我要試新產品...
我入手了一些 sha-nail 的貼紙,當然要來玩玩 XD
這個貼紙就是之前在「Sha Nail 2015 海外 D.I.Y 興趣班」教學用過的...
簡簡單單,看上去也蠻斯文~

而同一次的另一隻手,就試了畫格子、花花貼紙及啞色面油,
老實說,這個面油我不是太滿意,因為它啞光的情度就點不足的,
畫格子就非常喜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畫法 :D
今次用的都是新入手的 Gel,待我試多幾次才寫後感 XP

kirimi ちゃん!!!
早前買了ぐでたま (蛋黃哥) 跟 kirimi ちゃん (三文魚) 的貼紙,
根據朋友說,我根本就是瘋狂買貼紙,
沒辦法,Rain 是手殘妹,畫不了花,就用貼紙~~
我有想過究竟是先用蛋黃哥好還是三文魚,
但太多人用了蛋黃哥了,我決定先用三文魚 XP
原本底色做了混染的,可惜被貼紙蓋過了...
這個月的款式就這樣,下回再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