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700D] 【人像攝影】石澳 Yandy Part 1 偽。文青少女

踏入 2015 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過去的不如意、不順心,就拋開了...
迎接新一年讓自己活得更精彩、快樂 :D

早前邀請了友人Yandy 當我的模特兒,我們去了石澳拍攝~
Yandy 給我的印象是一個美甜的可人兒,不過經常笑料百出的女生...
每次跟她相處必定會笑聲歡樂無限...

Rain 還在學習、練習拍攝,感謝朋友的幫忙來當模特兒~
拍攝時已經11月了,我原本以為11月了...
應該沒多少蚊子了...誰知道我們瘋狂被蚊叮... T^T
下次我一定會準備蚊怕水的 .\/.!!

這張根據朋友說是騙很大的照片!!
長的美腿...嘻...

石澳除了沙灘外,還有一條路通去藍橋,
沿途都有不少可拍攝的位置...
房子的大門也極有特色的,如果不怕的絕對是拍攝的好位置...
Rain 比較要臉...快速拍幾張就跑走了... (((怕被罵

穿真 Yandy 真的超會擺姿勢,我只要舉相機就可以拍,
完全不用想...拍攝新手找她說超讚 XD

其實還有很多相片~我還未修好...
而且 Yandy 還帶多了一套衣服去換...
所以還有 Part 2 的,但 Part 2 就不日上映XD

【相機資料: Canon 700D 18-55mm Kit 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