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Nail and Nail 2014 ❤ 六月號

又是一個月了,好似過得很快...
來固定的美甲紀錄吧~
稍後會寫 Depend Cosmetic 的專題及詳細意見...
如果我有時間跟還記得...Orz
有時候計劃跟實際是有點不同...

這個是 Depend Cosmetic 的 Sweet Purple
真的是一隻很甜美的紫色,粉粉嫩嫩,非常夏日...
這個顏色 Girly 到不得了~

使用產品:
Depend Cosmetic GelLack Base Coat
Depend Cosmetic GelLack Top Coat
Depend Cosmetic GelLack #Sweet Purple (粉紫色)

第二個是從友人 Mansy 購買到 Little Twin Star 貼紙...
它很薄的,我建議上了 Top 之後抹乾淨之後再用貼紙會比較易上手~
之後再在面上多一層Top 就 OK...
如果你的指甲本身是很簿的,可以多上一層 Top 的!

使用產品: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Base Primer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Top Gel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Color Gel Polish #108 (閃粉色)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Color Gel Polish #109 (黃色)
日本 Little Twin Star 指甲貼 馬戲團系列 (購買至美斯小姐 Facebook)
*應該還有少量現貨的~

做這個是我試兩色漸變,不過我發現甲油 Gel 真的沒樽裝的好做...
也可能是我還未掌握得很好...
而且兩者的顏色差距有點大,使我做到發脾氣,溢出的 Gel 也沒有做修正...
下次再試過 ~"~

使用產品: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Base Primer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Top Gel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Color Gel Polish #109 (黃色)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Color Gel Polish #110 (橙色)

我希望下月做得更好,同時可以把我手上的 Gel 做一個專題...
好好為大家介紹我用過的 Gel,如果我記得拍照的 XDDD
我答應過的一定會做的,有拖沒欠,最多你來催催我吧!!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