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 TefuTefu 淨肌.從冰感出發。海鑽冰清系列博客活動

早前,Rain 參加了「TefuTefu 淨肌.從冰感出發。海鑽冰清系列博客活動」
四月底的活動,我又拖到五月中才出文...我真的很會拖 Orz...
TefuTefu 這個品牌,Rain 自己是沒試用過的,
不過見到不少Blogger 也介紹過,而且身邊的Blogger 朋友也在用...
口碑很不錯的,我對她的印象也很好~
相熟的Blogger 朋友說這個品牌有Event 招募Blogger...
我立即舉手參加了!!

這天,我們去到荔枝角 TefuTefu 的美白藝術館,
路痴的我...依賴 Googel Map 也找了一段時間才到達...
幸好... Rain 不是最遲 XP
第一次來到美白藝術館,感覺很光潔明亮、很舒服...
而且有超多產品可以玩,差不多所有產品也有開試用品...((喂...重點錯了!!

Event 時間是三點左右,她們為我們準備了一些茶點,
雖然我吃過午餐了,但見到精美的茶點,極具吸引力!!
我手上的是 Blessing Cookies ,曲奇內有一張小紙條...
小紙條上是說一些祝福的說話...

活動正式開始了,由品牌代表瑤瑤,不是台灣的那位,而且我們香港前藝人黃璦瑤
我問了朋友,朋友說正是她,她真的好似不會老...
她跟《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時候也沒有太大的分別...
離題了...我們還是回到 TefuTefu 當天的活動 XP

海鑽冰清系列包括了四件產品,
海鑽冰清潔面啫喱 (HK$238/100ml)
海鑽冰清舒護面霜 (HK$258/40ml)
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HK$268/50ml)
海鑽冰清防曬乳霜 SPF 40/PA+++ (HK$198/30ml)

這個系列用上珍貴海葡萄,海葡萄含豐富纖維、鈣、鎂、鉀、鐵、鋅、硒礦物質,
有效鎖水、補水,使肌膚長期保持水潤狀態。
而且使用她們可以為皮膚做按摩的...可以看圖中的教學~
我的用後感會另一文章介紹 :D

除了介紹海鑽冰清系列外,還介紹了她們的王牌產品 - 白之水滴
美白保濕去除角質[白之水滴] (HK$238/150ml)
使用超細粒子噴咀帶出的”白之水滴”,水質先軟化角質層,
再帶動磨沙,大大減少磨沙粒子或啫喱狀物質跟皮膚的磨擦,
從而減少引起敏感的機會

她們介紹時說,這個白之水滴在濕潤的皮膚下也可以使用,
很多時用去角質的產品化也要乾手乾臉,洗臉後,又如何乾手乾臉呢...
我有時也搞不懂了,太麻煩...最後也沒用了Orz

紅蔘高效活能修護安瓿素 (HK$588/20ml)
全新紅蔘高效活能修護安瓿素,革命性導入紅蔘及葡萄乾細胞等植物萃取精華,
高效預防皮膚老化、改善深度細紋及暗黃膚色。
紅蔘矜貴成分,啟動細胞、加強肌膚抗氧化及自我更新能力,
修復及滋潤肌膚,每天為肌膚進補,啟動年輕肌齡。

Rain 自己是很怕的氣味,因為我實在沒有愛...
但是,這個沒有很難受,也OK
而且蠻滋潤的,不過價格就不是親民了~

這天介紹了很多不同的產品,讓我好好認識這個牌子...
Rain 收到品牌送贈的兩件產品
白之水滴及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
之後我會好好為大家介紹它的...

最後也感謝品牌的邀請,讓我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