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保養] Kracie 肌美精面膜

一月時,Rain 收到 Kracie 福袋型式的試用產品,
之前已經介紹過她們家的髮品 (點此前往),今天就介紹之前熱的Kracie 肌美精面膜
我收到的一共三片面膜,分別是
Kracie HADABISEI 肌美精特強保濕面膜
Kracie 肌美精 彈性骨膠原保濕Q10面膜
Kracie 肌美精深層彈力3D立體保濕美容液面膜

Kracie HADABISEI 肌美精特強保濕面膜
每片含25毫升美溶液的肌美精特強保濕面膜能極速為肌膚補水,
由肌膚表面至深層都得到滋潤,更可緊緻肌膚,
最適合乘撘長途飛機或轉天氣時使用,成熟皮膚及缺水皮膚最適用。

面膜上滿多精華的,不過又不會滴出來的
它的精華是透明凝霜狀的,很水的~
面膜紙質方面是比較厚一點,而且鼻翼的位置不是包的很好~
貼臉情度只是一般,因為它本身帶一點厚度...
未能很平滑放上瞼上~

使用前、後的對比...
面頰因缺水而粗大的毛孔相對地變細了~
原本有一點過敏的泛紅也減淡了...

額頭原本出現了缺水紋...
得到水份的補充及滋潤,變得不再明顯...

Kracie 肌美精深層彈力3D立體保濕美容液面膜
含蜂王乳、大豆異黃酮素、蝦紅素、醣基海藻糖,高效抗皺成份導入至角質深層,使肌膚重復生機。
3D立體剪裁面膜,特別加強潤澤成份柔軟包覆整個面孔,
貼服於是鼻翼兩側、眼周和下巴肌膚。
所含的細小納米美容液分子,更深層地滲透肌膚,全面修護。不含香料和色素。

它的精華都是透明凝霜,蠻多精華的...
面膜紙質方面是沒有第一款厚的~
而且能夠把大部份的位置都覆蓋得很好...
可能我的臉不夠立體,所以有些位置是有剩~

用完之後,變得有光澤,好似喝飽水一樣...
但降紅等就沒太大的幫助了...
可能是因為3D的關係,某情度是有拉提的效果的。

連續用面膜,會見到皮膚的確有改善的...
雖然還是缺水,但變得沒之前的明顯了!!

Kracie 肌美精 彈性骨膠原保濕Q10面膜
有助回復肌膚彈性,骨膠原補濕面膜蘊含Co-Q10及大豆精華,
令面部加倍濕潤,緊緻。翌日醒來,效果立見。

面膜的材質跟剪裁是跟第一片一樣的,
不過精華方面就略有不同,是乳液狀的面膜...
比較上厚一點的...

原本以為乳液狀的精華是會比較難吸收...
意外地發現是很好吸收,而且補濕度是最好的...
毛孔變得不再明顯...

整體來說...
這個牌子的面膜用完都有一層“薄膜”,看你自己是否喜歡
有時候我會偷懶,面霜也不塗...嘿...
這個時候我很喜歡這層“薄膜” XDDDD
如果我要塗面霜的,一般我會待它吸引得七七八八時就洗走...
塗面霜...

若問我三款最愛是....?
我會選擇“Kracie 肌美精深層彈力3D立體保濕美容液面膜”
因為它補濕力不錯,貼面情況也很好...價格不是很昂貴的,可以接受的

Kracie 正貨產品於 莎莎/SaSa.com及City'super/Log-on 有售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