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大家新年進步啊,為了迎接親友,雨娜都要打扮得明艷照人的,天生是包包臉的我,為了新年的美麗,所以我用上了MASK HOUSE新出的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纖面膜!」
V臉的產品雨娜都是第一次用,不知道效果是如何呢?感覺又會是怎樣呢?很想知道啊!!

體驗包內有一片鑽石級V型纖面膜及強效V型瘦面帶一條。

韓國最新極速瘦臉「鑽石級V型面膜」其高效BodyFit™精華敷於下頷位置後,再利用壓力式導入法,把每滴精華逼入雙頰,極速提升並鎖緊面型輪廓,並加速面部血液循環且燃燒多餘脂肪。重塑天然養眼的鑽石V型美貌,煥發性感deepV鑽石面。
一片面膜可做到預防脂肪積聚,消除水腫,提升面部輪廓,肌膚緊緻度,加速新陳代謝,暢通淋巴,緊收鬆弛肌膚,重塑輪廓,凸顯面部線條,重點燃燒下頷脂肪,舒緩缺水乾燥肌,回復水潤彈性,減淡頑固頸紋!

附上的強效V型瘦面帶,其實就是壓力瘦面帶,採用柔韌彈力纖維物料,安全無菌易於清潔,其特久彈力亦可循環再用、魔術貼、掛耳式設計,可自行調較拉力、令壓力帶更能緊貼臉頰導入精華,使瘦效果更臻理想、下巴定點式設計,有助固定及收緊兩頰面肌至下頷位置。

先度下雨娜原本的數字,有28CM,果然真的是大臉我,不要被我的照片欺騙了,嘻~

先把上面膜敷上,以雨娜的大臉來說,就有點不足了~需要用上更加長的!

再把強效V型瘦面帶帶上,用上之後的雨娜真的很醜,為了不要嚇到大家還是把相片弄鈿一點好~
等候30分鐘,感覺有一點熱、刺痛,我一心以為是面膜在發揮效果,因為有很多的瘦身產品也是這樣的。

忍下三十分鐘後,把面膜脫下來後,發現皮膚變得紅透了!

我不知道是我過敏,還是它的正常效果了,我自己都搞不清了!

完成後再一次度數字,真的是足足瘦了1CM!

使用後感
初次接觸V臉的產品,我不知道紅的地方是過敏還是使用完的效果,不過的確是瘦了1CM的,這點我不可否認的,但是你問我會不會再次購入?我很難答您,因為在敷面的過程是很難受的,面膜在發熱、又感到刺痛,很想脫下來抓下巴,感覺真的不好受啊!
價格也不是很平的,5片面膜的價格為HK$348,平均HK$70/一片,真的不是便宜的,而且沒有補充裝的,如果已經有強效V型瘦面帶,再購買原裝就好似有點浪費,我建議可以增加補充裝以供再之購入的朋友多個選擇。

全線萬寧有售,如果有興趣可以到萬寧選購。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