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星期日(17/7)雨娜參加了Pretty Medical 的分享會~
位置就在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 2樓 La Bons Brasserie,約了2位SIS一起去La Bons Brasserie~
由於他們都不是港島人,由我這個極品路痴來帶路~走了很多寃枉路啊~不好意思><

路痴的雨娜跟同行者安全到步了~寃枉路自然是有~幸好的是我們約早了,到達時沒有遲到~
下次約雨娜的朋友一定不要想雨娜是懂得去的~不是就會走很多寃枉路!!

走入La Bons Brasserie,當天Pretty Medical是包了半場,另外的半場是街外的客人在用膳~
其實滿緊張的~因為有外人嗎~~

每人派了一張貼紙,我是第五檯的,認識到新的朋友^,^
希望朋友不會因為雨娜的熱情(自來熟)而嚇倒~

見還有時間,雨娜跟紙公仔一起拍個照~

再找Sydney合照~因為光源的問題,有小小暗~

裕美出場了~因為她接著有工作在身,所以先跟我們大合照~

裕美很友善,跟我們每一個人也合照~沒有一點架子~
雨娜也不客氣,跟裕美拍下照片(雨娜原本不想拍的~見到大家拍得這麼開心~我又去拍下~)
拍過大合照後,分享會就正式開始了~由主持介紹一下 P.B. Group
P.B. Group? P.B. Group 就是前身就Pretty Beauty Spa跟Pretty Medical,現在正式改名為P.B. Group

由於雨娜跟她們有一段距離~所以放大了,但又對不了焦~所以就模了T_T"
我不打劫大家的相了~想看的去其他SIS的看吧~

之後就是分享了~第一位是安怡~她很震定啊~如果我是第一個,我一定會不知說了什麼~
之後經過一輪的分享~有些SIS 很眼淺,邊說邊哭~十分精彩~

雨娜是第5定第6個分享,出到去~我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 ="
十分緊張~腦海一片混亂~前言後語不太關連....原本想過要說的東西~
出到外面緊張得,通通都忘記了~離開中學後都沒有這樣面對人群說話了~

說了一場自己都不知自己在說什麼的個人分享~辛苦了大家了~~
我感謝同檯的SIS為我拍照~有WINWIN及ELLA~
放下心中大石了~因為我說完了~接著就很安心地欣賞大家的個人分享~

5位最佳網上文章分享的得獎者~恭喜~有5000元的Pretty Medical現金卷

5位最佳現場分享~恭喜~得到一支精華~

每位到場的人士也可得到一份紀念品及Pretty Medical 的同事手寫的卡~很有心啊~

最後跟ELLA及WINWIN合照~雨娜真的要減肥了T_T"

還有Niko~
希望下次可以跟大家再聚一下~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