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娜參加了JAG 也一段時間了,大家也推介過它~

之前我一直不推薦給大家的原因是因為我未收到禮卷~
不知是真是假....若是一場空就不是太好了~

先到FB的JAG應用程式內...介面十分明看的^0^
廣告內有的影片均是可以賺取積分的~

之後廣告就會播放~~

最後就是一條簡單的問題...填完就OK

你看...加25分了~

有95分啦~原本是70的~如果沒有廣告等就會是這樣的版面~
每出一個新廣告都會有合適人選~之後就會出E-MAIL通知大家~
有廣告看~因為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啊!

之前申請禮卷~我有270分...可以申請什麼呢?

200分可換20元的禮卷...那就揀選了M記的禮卷~

填上資料~

成功囉...等候它的到來啦~~

啦~啦~啦~*
有到信~我29申請31就收到..很快啊~~

看看...是JAG的信...嘻...不知是不是禮卷呢?
登...登...登...是2張M記的10元禮卷....(灑花)
是真的...大家快快去參加啦~~~
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