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Shirley進行出清,雨娜就在她那兒購買了2件眼部護理的產品,
見過雨娜真人的人...一定知道雨娜的眼紋都幾嚇人,黑眼圈也不小T_T
今次用Clinique 水嫩保濕眼膜希望可以幫到我的=]
打開後是如下的,一個膠盤上有2片眼膜及一片膠

使用的時候

明顯見到是很透簿,不小心的就會弄爛的= =!
都滿合眼的型狀,不過我覺精華有點不足夠,
因為此眼膜是等待10分鐘才卸下,不過10分鐘後,我發現眼上的精華不是太多,
按摩也不用就吸收了= ="
到最後我等了8分鐘就會卸下了~

效果就不錯的,以上是我第一次使用的,感覺良好的,
不過不知道原價是多少錢,雨娜購入是80元7對平均11.5@1
都幾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