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阿雨參加了友樂園的「萬聖節wee譁鬼叫電車派對」
我是第一次參加電車派對,也是第一次參加這些萬聖節派對,排除了中學時代那些在學校的
在學校扮鬼,阿雨就最愛扮貞子...因為最簡單,只要塗小小血,再加上超長的前陰,再加上哀怨的聲音,
阿雨就是百份百的阿飄(即是鬼,這是台灣話)
這次的派對阿雨原本是沒有參加的,因為友人被放飛機...
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反正不用錢,阿雨當然會去啦XD
先吃過晚飯,在餐廳的一角...馬上變妝....哈哈...由一個不錯的人...
變了一個流血淚,刀傷不小的阿飄了~
離開餐廳時阿雨更嚇倒小孩子><"
真的是嚇人嗎?我覺得也不是很嚇人~~







友人在餐廳變妝後,到了電車廠發現血色不夠就再度加工...
其實...大家都估到是誰嗎..?還未估到?再看看....哈哈

知道是誰啦吧~~~~~加工完畢....不中不西的阿飄...哈哈

上車囉...見到我大愛的阿Jack...用吹氣球整成的,是不是很棒XD

還有三眼仔啊...滿像的=]

很可愛的阿飄...哈哈

車上的美女姐妹花....哈哈...

M記送外賣啊~~~~

消防員也出動~~難道怕有火?

友人與三眼仔...=V=

小飛俠~



我們的車啊~~~停下來拍下大合照

之後就十級趕地開車回到車廠- -!



冠軍...扮相XD

團長...被強吻XDDDDD


整體來說這個活動也不錯的,
不過其實在車上沒什麼好做的,因為空間小,不能玩樂,也想不到可以做什麼= ="
而且人多,大家站起,也不足夠位置,有些要在車箱內,
開車的時候四周叫喊...未去過的,可以一試,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的~
兩個小時是不足夠的,因為回程時,只剩下半小時,車長極速飛奔,站也站不到,
由於我們在中環下車,沒有到車廠...所以也不知道極速下用了多少時間回到車廠~
下車後我跟友人到M記落妝才走人,不過蘭貴坊一帶都封路...到最後去了IFC附近的M記落妝~
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