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雨娜參加了beautylife × 美麗人生的試用活動,
秋冬了,雨娜選擇的正是水療保濕精華護理,因為雨娜的皮膚是長期缺水的>"<
我早了5分鐘左右上到去,原因...因為街上下雨中...又找不到地方就先行上去了..
差不多1點就見到Anthony,當時十分意外,因為一直以為會是wini的...誰知道是Anthony= =!
我在想是不是要睇講座呢?不過有這樣大的位置嗎?
原來是不用的,是直接上來做療程的...
之後就介紹一下我要做的療程及加錢加做的東西,雖然我小小心動...
不過處於失業的我,還是不要這樣大洗了...所以沒加了~
沒加她們都沒有黑面的,很不錯的~

其實環境我拍了幾張..不過都是不太滿意,所以只有這張~
大家可以到不同的sis到看啊=]

美容師BOBO給予了一杯水,是用膠杯(!?),之後聊天一會就有其他SIS上來了
之後就帶我到處參選,

這是做機房,有2部儀器~而且比一般房間都光 ^0^

之後就是做身體的房間,有獨立浴室及桑拿設備,根據BOBO說防止排隊情況出現,
有獨立浴室真是很好的...做完身之後又要出去沖身..很尷尬的...
不過我沒想過有桑拿設備就真的,喜歡桑拿的朋友就很好了^.^



之後我就把東西放入locker之後就入了房間,房間也滿的,6間只剩下2間,
我是第一個到,都只是剩下2間?之後到來的SIS沒有房間用?
安排上不是做得太好啊><

之後就到房間拍下幾張照片,就換衫...

一入到就有一陣陣的香氣,原來是有香薰...環境的確舒服的~

上了一些BB Cream, 不過都可以見到皮膚有小許想「甩皮
因為當天是溫度急劇下降的第二天~所以皮膚很乾...

我已經做了一些急救了,不過還是小許「甩皮」,我忘記了拍照...
換了衣服才拍的...haha~

按下響鈴通知美容師可以入來,但是按下響鈴就會沒有了音樂..
令到時有時沒有音樂...十分影響>"<
2-3分鐘左右經理就入來說要等一下才有美容師

等待的時間,我一點15已經換好衫,可是在房間等了十多分鐘才有美容師到
房間的空調很大,令我覺得很不舒服...而且冷風吹向頭頂...很頭暈..
幸好的是...美容師到來就馬上為我調高溫度了~不至於整個療程都在冷藏室之中~

整個療程的過程如下:卸妝>潔面>Peeling>修眉>針清>面部按摩>Mask>肩頸按摩>爽膚>面霜>防曬
美容師 ar Mui 為我清潔皮膚中~
由於ar Mui 說 BB Cream可以在潔面時可洗走,不用卸妝...

之後就是Peeling,也沒有什麼特別,又沒覺得特別乾淨=_="

修眉及針清,
修眉方面,可能雨娜本身都有拔走雜毛的習慣,美容師也是草草拔了幾下就完成了
針清方面就更怪,雨娜本身是有很多粉刺,清極也不完的,平時我去美容院
這個部份是需時最久的部份,而且雨娜被人針清絕對是痛的,因為我的粉刺都藏得很深的
而且沒有蒸面更是難清的,可是,美容師十分溫柔地清走一些粉刺,但是很多地方也沒有清走T_T"

面部按摩及Mask
面部按摩方面是滿不錯的,不過手度有點大,拉扯皮膚><
Mask方面是補水Mask,由於沒有倒膜,就用一張棉紙(面膜紙)覆蓋上面,當然是塗上了Mask~
由於美容師見我的皮膚太乾就在棉紙上噴上爽膚水(!?)應該是...沒記錯的話

最後就是肩頸按摩、爽膚、面霜及防曬
肩頸按摩很讚的,因為美容師力度很大,每每按下淋巴位真的很「冤痛」T_T
正正因為他的冤痛才值我一讚,因為雨娜是個滿受力、肉很厚的人
一般的美容師是滿足不到我的=.=!
而且會覺得很癢的T_T"
爽膚、面霜及防曬方面就差不多沒有什麼~~

洗手間..嗯..廁間有點細.轉身也有點難..我承認是我胖
之後梳妝台亦只有一張,同時多1個人用就有點麻煩....

送上價目表及地址..有興趣可以聯絡~

最後就是完成照...



感覺及效果,人手做的facial不過不失,不期望很好,不過細節及細心方面有待改善~
因為我走了後去食東西時照鏡時,明顯見到粉刺及雜毛未全拔走...
安排上也不是太好,房間也未能及時分給第二輪的SIS,而且以為有的分享會也沒有..
真的是奇怪,上去就時做facial...嗯,或者是我本身不是認為當天是facial吧..
不過也很多謝BL及美麗人生如給予今次的機會~
希望你喜歡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