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試用的!!為什麼我會寫呢?看下面....
小妹一直也有買F&B的雜誌,但是上年F&B一共送了3套試用的 蘭花及椰子洗髮水及護髮素
今年年初又贈送多一套...汗...即是我前前後後一共有4套...大約有200ML的東西...
也應該夠我寫試用了....其實原本我不是太想寫,因為...我比較懶,不過見到有SIS寫,我把他寫出來吧...
先看看他們的相片...

再單獨看看背後,不過我好似拍不到背後的字= ='
這個是洗髮露(洗頭水) (50ML)

 

這個是護髮素 (50ML)

一開瓶口,天啊!很大陣的椰子味,其實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的,因為我妹試過,說太大陣椰子味
她不愛用,所以我就用它,沒想到它的味道還是我想像之外~
其實小妹很不喜歡椰子味,F&B送了好幾個月後我才用...好似11月尾定12月頭才開始使用
看看它的質地

洗髮露的,藍色的,帶有一頭稠性,而且不是太輕易在手中起泡,
上了頭髮就十分容易...

護髮素的,也是藍色,不過比洗髮露的就淺色一些,很有水潤的感覺

好看完兩枝的質地,就說說我用完的感覺~
因為小妹的頭髮做了負離子、染髮(同時做)所以傷得很,同時掉髮的情況也很利害><
打結也很多,我的訴求是不要掉髮太多同打結要減小,
在洗髮的過程,發現我不是掉了很多的頭髮,不算是很多,這個我是滿意的~
過程中的香味比起一倒出來時的香味減小了很多,可以接受到的,不過我是不喜歡的~
因為椰子味比蘭花味濃烈得多,
接著用的是護髮素,
上頭髮時發現它是滑溜溜的,我反而擔心他的成份是不是加了很多人工的東西><」
不過他的確可以改善了我打結的情況,而且到了第2天打結的情況也不多,
用梳子梳2下就可以解開比起我平時梳4下、5下,小得多了,
在家中平時掉髮也有減小到,這個是令我最滿意的地方~
基本上除了它是椰子味外,其他也很棒的~
回購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