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AGE Cuisine Express。小食水準出色

一頓好吃的西餐不便宜的,想吃價錢相宜一點的西餐就要去工廈找找了, 

其中一家我印象不錯的就是「AGE Cuisine Express」,

平日跟家人吃飯不是吃日本菜、就是中菜,今次就帶她們來吃西餐吧~

比起一般的西餐,這兒價錢討好得多了~

龍蝦湯

我點了一份龍蝦湯,喝下去就感受到龍蝦味很重,

口感是濃厚的,不過調味比較重手,覺得鹹了一些,如果可以改善一下就更好。

蟹餅伴粟米莎莎

先點了兩個小食作前菜,第一個是炸蟹餅,

香口的食物是我最愛之一,切開後見到一絲絲的蟹肉,十分足料。

粟米莎莎酸酸甜甜,配上蟹餅感覺很清新。

蜜糖雞翼

這兒的雞翼每隻都頗大隻,外皮沾滿了蜜糖,蜜糖甜甜的,十分滋味,

同時皮是香脆的,而裡頭肉質嫩滑,味道不會過火的。

膏蟹肉意粉配蟹膏忌廉汁

繼續是蟹,雖然看不到明顯的蟹肉,但一上檯已經聞到濃郁的蟹膏的香味,

吃下去有著超濃郁的蟹味,而醬汁偏向濃稠有少少黏口的,

完全是 Rain 喜歡的食物,如果意粉可以再軟稔一點就更好,

我知道意粉本身是偏硬身的,但我的口味是偏向軟稔...

Tiramisu

 最後是甜品時間,很久沒吃過提拉米蘇,今次就吃了它,

它的份量真的很大,可惜外貌就有點遜色,

芝士的部份做得很出色,味道剛剛好,但手指餅蘸了太多咖啡酒,

吃下時有點糊口,令口感變差,如何改善了這個問題,應該就好好吃了~

 

AGE Cuisine Express
鰂魚涌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 1104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