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Tasting] LeMarron。環境優美 私隱度高 法國餐廳


早前朋友說她家人試了一家不錯的法國餐廳,就在群組中組團來試一下她,

餐廳的位置是在銅鑼灣怡和街,即是電車路那兒,滿好找的地點。

這家法國餐廳只招待會員,朋友填過簡單的資料就成為會員了,

初次來店的我,看到店內的環境真的很優美,而且每檯都有黃棕色蕾絲網紗作間隔,既可達到私隱的目的,又美觀。


餐廳主色都是以米黃色跟棕色,餐巾、裝飾就以紅色作色調,整體配合一致,

燈光看上去很柔和,而播放的音樂都是以外語輕快的歌曲。

環境真的可達滿分!


香煎法國鵝肝伴焦糖蘋果粒

前菜就點了鵝肝,坦白說我很少吃鵝肝,因為跟家人甚少吃西餐,

而且我個人不太喜歡吃內臟,一般都不會點它吃,

朋友說想試一下,因為份量也不少,我跟她分著吃,也 OK,

這裡的鵝肝外面很香脆,而內裡很軟稔,醬汁我不記得是什麼了,但微酸甜的,有點似是醋的樣子,

旁邊的焦糖蘋果粒,掛在蘋果上的焦糖並不多,蘋果也很清甜,

但經過烹煮後的蘋果略為軟稔,它的質感不是我所喜歡的。


烤焗法國珠雞配沙律

平日吃黃油雞就比較多,法國珠雞就第一次,第一個感覺明確是油份比較少的,

經過烤爐的洗禮後,雞皮非常香口,而雞味略淡,只有淡淡的鹹香味道滲出,

沾上香草汁後,味道更為鮮明,的確不錯的。


鴨胸伴香橙醬汁

原本我還擔心會有鴨臊味,吃下一口之後發現完全沒有的,

鴨胸嫩滑到不得了,肉質軟稔,而香橙醬汁不是太明顯的,但減少了鴨胸帶來的油膩感。

Crème brûlée

這個 Crème brûlée 就有點失色,燉蛋的味道不夠香濃,但還是很軟滑的。


黑糖窩夫配香草雪糕

這個窩夫的味道跟平日吃的窩夫有點不同,不知是不是因為改用黑糖的原因,

坦白說,我不是太喜歡這個口感的窩夫,因為它是比較軟熟,但不夠香脆,

香草雪糕倒是很好吃,有著濃濃的 Vanilla ,黑櫻桃做成的果醬味道很不錯,

不過甜度就有點參差,有些特別甜的,有些就剛剛好,我們就猜想是因為黑櫻桃自己本身的甜度而影響。


LeMarron
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12/F
2881 66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韓國餐廳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