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 廚房研習班。蜜汁豬肉乾 Ⅱ

今次的研習班又是蜜汁豬肉乾~
今次自製的改良版的,雖然 Rain 個人很滿意...
不過家人覺得還可以再有改善...所以今次還是未有食譜的
下個月或是再下一個月,應該還有 蜜汁豬肉乾Ⅲ LOL

今次有拍照,只是覺得步驟跟上次是一樣,
我就不再寫多一次了,如果有天我覺得食譜很不錯了,
我再跟大家分享...

今次失敗原因..
第一. 我太心急,洗乾淨豬肉之後應該完全吸乾水,我沒有完全吸乾水份...
第二. 醬油可以再重手一點,因為我沒用魚露,普通醬油的味道不及魚露 (下次還是要買魚露)
第三. 起膠,因為水份沒有完全乾透,我誤會已經完全起膠,的確是已經起膠,但未去到理想的情況
第四. 烤箱的溫度可以提升至180至200度,按情況而改作修改...
第五. 這個牌子的蜂蜜不是最相襯,但已經購買了用光光再算...
朋友建議的雞肉版,等我完成KO了豬肉乾再看情況挑戰~

暫時想到的就以上...下次再努力!!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