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瞳] 讓眼睛明亮起來Ⅰ

這段日子,雨娜購入了很多副不同的變色片,包括了大家熟悉的GEO、NEO,我還試了Messish等等的品牌。
原本我不準備寫變色片系列的,但大家的好奇心太重了,同一個問題太多人問了,所以就有了這篇分享了!
不過雨娜的變色片數目比較多,所以會分成幾篇寫的~

這是雨娜的素眼,雨娜的眼睛不算是特別大的一群,雨娜用的變色片都是以14.2為主,
因為雨娜常用的都不是太誇張的款色,喜歡那些低調中帶有一點特色的~
而我用的B.C. 是8.6、8.7,大多數人都合用的~
不過記憶中我本身的B.C.不是8.6-8.7的,最好都是找視光師測一下才用變色片啊!
不要為了美而傷害自己的眼睛!
雨娜的度數很深,大約是~700度左右,所以那些600度以下的都跟我沒緣><
我所擁有的變色片大多都是年戴的,但因為衛生問題,雨娜自己大多都是用半年至九個月就會掉的~

記憶中,這副NEO Dali Heart 是只有2個色一個是棕色、另一個是灰色,
不過雨娜個人偏好棕色,所以我所擁有的變色片都是以棕色為主的,
這副變色片是比較低調的,顯色不是很明顯的,不過都略略見到淺棕色的,外圍就有深棕色包圍,
這一副都屬於自然的一款

沒有誇張的放大效果,勝在自然,沒有上妝的日子也可以使用~
遠看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近看就見到心機了,一朵太陽花就見到了~低調中帶有一點特色
NEO 的變色片是我帶過最舒服的一款,帶上十小時以上眼睛也沒有起紅筋
不過雨娜本身眼睛是乾的,平日戴2、3小時就要滴人工淚水的,這個差不多4小時才需要到滴人工淚水
這款我會推薦一些想自然又有一些心機的朋友們~

NEO Dali Heart Brown
DIA: 14.2 MM
B.C.: 8.6
Water content: 45%
Duration: 1 Year


GEO Edge Series 系列有幾個不同的顏色,藍色的顯色度是不錯的,遠看也見到藍色
因為雨娜的眼珠不算是細小,所以增大的效果不算是很明顯的

雨娜眼珠邊緣的位置都不是很"實"的,用上了GEO Edge Series之後,就顯得實色一點~

這副的含水量也很不錯,雖然沒有NEO的高,但在GEO來說都是比較高的一群
戴上九小時絕對沒問題的,十小時以上就不可了,要除下來了~

人工淚水或眼藥水我都建議準備好,雖然舒適度很好,但因為雨娜的眼鏡實在太乾了!!
雖然變色片真的很美,但為了保護眼睛,請每星期有一、兩天不要使用變色片了~
讓眼睛得到休息啊,最好每天使用變色片的時間不要過長啊~

GEO Edge Series Blue
DIA: 14.2 MM
B.C.: 8.6
Water content: 42%
Duration: 6 Months

今天就介紹兩副先,下次再寫,你想看是棕色?灰色?定是其他色呢?
大家來留言給我,我看看我有沒有這樣的顏色^.^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