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買淘寶物品注意事項,大家都好似好有興趣知集運及代充值的事情,

雨娜我就簡單介紹一下啦,
我自己就比較懶,通常用過一間冇咩大問題就會用番佢,最緊淘點實在有點過份,
令我不想再用佢,所以就四出找新的集運及代充值
而我今天就在FB找到這個 TAOBAO集運充值分享 社團,內含都幾多網友的介紹及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可能申請加入的^0^
 
代充值 
由於在淘寶買東西是用RMB,所以我們需要到找人充值,可以用以下幾個方法
 
1. 去兌換店 (有戶口及金額大比較推薦)
去這些地方的先決條件是要有團內的銀行戶口
雨娜是有國內工行的銀行戶口,所以可以用到這個方法
兌換店我推薦的是 許氏兄弟 (上環店會好d價)
這家兌換店,是需要收手續費,我是工行(深圳) 手續費是20RMB (不知有沒有再上了)
2萬元以上不用收手續費的~
匯率方面一般都比較好,一定不會是1.2X先,不過金額細就不建議用囉~
 
2. profitnethk (小金額,不趕用比較推薦)
這家就跟淘點有D似,不過就不可以在OK付款,而且不能即時充值,要手動等人幫助充值的
不過匯率比淘點相宜一些,最新匯率為1.198 (2011 Jan 17)
這間我用過幾次都不錯的,而且100元以上是不收手續費,
而且多家銀行也有戶口,很方便,不過使用前都是看清楚/打個電話問比較好^0^
 
3. 淘點 (趕用/不怕貴可用) *淘點已經沒有充值服務*
淘點雨娜自己已經決定不再用來充值,因為服務「良好」,收費「良好」
除非去到晚上才發現購買的東西比預算多的,才會用佢做即時充值
不過早幾天因為他們內部問題令到不能即時充值,
幸好買家好人知道我只是欠下小許$就減去小小,可以付款...
匯款為1.21 (2011 Jan 17)
 
集運
簡單來說就是集運公司給你一個國內地址,之後你把貨品寄到去個到
之後再有集運公司,集齊貨物再寄到香港,
因為要等到貨物先到香港,所以都有小小花時間,
趕要的都不要用這個服務了~
有沒有推薦的公司?雨娜只是用過淘點,因為我是懶,沒什麼大問題都不會轉用,
只是最近的問題越來越過份,所以雨娜才決定不用它轉用其他公司~
我有好推薦時再推薦給大家吧~
 
天氣還是在低溫,大家小心身體啊~
不要病到啊~嘿...希望明天有時間出文啦...
對了,再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問雨娜的,有空一定會回覆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