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來臨了,除了美白外,更要瘦身啊!!雨娜最近接觸到一件新出的產品,它就是來自法國的Kilo Off 3D 收緊塑形啫喱,她們說Kilo Off創新推出的收緊塑形啫喱,一次過殲脂、美白、去水腫,塑造3D纖,有沒有這樣利害?我一於來挑戰一下它!

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 (HK$239/150ml)
3D瘦身塑出纖纖曲線
擊散頑固脂肪 – 內含高濃度咖啡鹼(4%),有效擊散及燃燒頑固脂肪,消減多餘脂肪,迅速塑造纖纖曲線。
通淋巴去水腫 – 富含七葉樹精華、銀杏葉精華、檸檬精油等,能有效改善淋巴系統及血液循環,排出身體積聚毒素,去除水腫,改善浮腫身形。
收緊鬆弛贅肉 – 內含柑橘精油等天然成份,能有效收緊鬆弛肌肉,撫平凹凸橙皮紋,令全身不論胸部、腹部甚至小腿肌肉都能緊緻無瑕。
美白柔滑肌膚 – 含甘油、維他命E等抗氧化成份,能美白背部及腋下等暗啞肌膚,去除黑印,全身美白柔滑。

Kilo Off塑身小貼士﹕每天早上及沐浴後都是肌膚吸收的最好時機,想要塑身效果事半功倍,可以趁每早上更衣前及晚上沐浴後使用,其清爽質地能迅速滲入肌膚,不會有任何油膩感,適合更衣前使用。



用法﹕ 每天早晚將一元硬幣份量的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塗於要塑形收緊之部位,如肚腩、下身、臀部、大腿或小腿位置,並加以打圈按摩。可按個人需要增加力度及打圈次數以加強效果。

雨娜的按摩手法是先用手把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平均塗抹在雙小腿上,之後用上手掌及虎口(拇指與食指之間)由下以上拉,用上一點力度,之後再握成拳頭用指節下以上拉上,都是要用上一些力度的。
如果有時間的可以握成拳頭後再輕拍打肌肉及用手指輕輕按下穴位,不過我都不知實際位置,我都是由下以上,輕輕按,小許痠痛就知按對了。

#1 是什麼都未用的情況
#2 是右邊用了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的比較,左邊是沒用到
#3 是兩邊也用了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

使用後感
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的延伸力的確不錯的,很易推開,吸收力就略為慢,不過是正常的,因為吸收慢才可以好好按摩下去,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帶有一點黏稠感,不算是太過清爽的產品,吸收後會有一層的保護薄膜的,第二天早上就會不見了,但皮膚變得滑溜溜的,而且皮膚在用完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後即時見到白了及乾紋減小了。
不過就一個問題,當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吸收到一個程度後就需要停止按摩了,如果再強行按摩下去會很易產生碎屑,這一點要注意的,按得七七八八的時間就可以停手等皮膚完全吸收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
我的效果都不錯的,十四天大約減了1.5CM左右,每晚抽出十來分鐘為皮膚好好按摩就得到此效果我是十分滿意的,同時讓我知道瘦身產品不一定是發熱的,發熱的產品秋冬用當然感覺很好,但是春夏用就會比較上辛苦了,今個夏天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
大家的情況也許是不同的,我有這樣的成績,你未必跟我一樣,可能效果會更佳或是沒有太出色的效果,但有一點要搞清楚的是自己是否有積水的問題,每人都是不一樣的啊!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