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雨娜有點忙啊,因為上司不在,雨娜要幫助「埋數」,而且上班後私人自己都小了很多,
接著一月雨娜就要準備讀書的事,都會比以前更小私人時間了~
最糟糕的是..我老闆說準備3月之後會搬...應該都是香港島,不過可以就是金鐘等地方~
希望不會太遠,因為我讀書的地點是灣仔及銅鑼灣~
不說太多了,說說今次的試用先~
小妹我今次試用的是「瑞士Rote Fabrik活肌能量緊緻提升膠原精華」,是由Bonjour 卓悅提供的=]

產品簡介:
彙集阿爾卑斯山有機活膚之源;植物性骨膠原EPI-V結 合小份子勝肽─三元勝肽能活化、更生及增生肌膚細胞,並 有預防粗糙及抗皺效用; 另加入透明質酸更生細胞加上強效保濕,令肌膚緊緻提升, 更有彈性、光澤。糅合瑞士阿爾卑斯山有機植物雪絨草(E delweiss Extract) 及茉莉花(Jasmine Extract) 萃取精華,具強效抗氧化功能,使肌膚回覆白晢嬌嫩。活肌 能量緊緻提升膠原精華給予肌膚活性生命力,抵消長期積存 的負能量所引致的肌膚老化、色斑、敏感等問題,令肌膚緊 緻潤滑,發揮最強活肌修護能量。
使用方法: 早、晚於潔面爽膚後,取適量於指尖,均勻塗抹於面及頸, 輕按至完全吸收。

包裝很可愛啊,整個都是粉紅色,很有少女味...haha~
最近試的東西都很美麗啊...用完都可以做擺設啊...呵...

試上手的,透明帶有點粉紅閃粉的gel狀,並散發淡淡的香氣,
不會令人反感,更不會會刺激鼻子~

使用前,毛孔的問題一直都糾纏不清~而且因為休息不足都有點暗沉~

使用了十天毛孔收小了,皮膚也明滑了~

使用後感,
瑞士Rote Fabrik活肌能量緊緻提升膠原精華應該是雨娜用過的產品中最快吸收的產品~
而且十分清爽,沒有半點黏手的感覺啊,
不過亦因為他清爽,所以滋潤效果有點不足啊,(雨娜的皮膚太欠缺水份了t_t")
所以我一般都會先用保濕精華,接著才使用它啊,再塗上面霜~
使用的這十天,雨娜因為公司的問題令到很累,而且滿煩~
在這樣的情況下皮膚也可以變得白滑的,令我感到很滿意,
若是要說不滿意的地方就是瓶蓋很難才會蓋竇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次的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