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a de Bourbon 波旁家族可說是法國最為知名的族系之一,可追溯到西元十世紀。
波旁家族在歷史上深深影響了法國與整個歐洲的命運(俄羅斯,奧地利,匈牙利,荷蘭,希臘,葡 萄牙,義大利,羅馬尼亞,盧森堡等)。
出自波旁家族的國王有:亨利四世 、路易十四、路易十六、路易菲力普。
在當今,波旁家族仍然和胡安.卡洛斯一世共同治理著西班牙王室支翼,也包涵了盧森堡大公爵,
波旁的字意象徵著延續了幾 世紀的權力及榮耀,今天,BOURBON「波旁」代表了名望,風格,禮儀和法式的高雅精緻。

在1996年推出的Marina de Bourbon Reverence 風華巴洛克女性淡香精,展現巴洛克的藝術風格,
承襲文藝復興後期在歐洲所衍生的矯飾主義,著重於表現出強烈感情,而不像文藝復興盛期那般嚴肅、含蓄。
風華 巴洛克女性淡香精充滿了華麗巴洛克的內涵,採用巴洛克裝飾,呈現完整的巴洛克精神。

Marina de Bourbon Reverence 風華巴洛克女性淡香精採用巴洛克風格,瓶蓋雕刻著華麗巴洛克風格的捲軸,
與簡潔的瓶身相對立,在潔白的包裝盒上,黃金浮飾的線條之美,展現出一種無與倫比的華美浪漫。

Fragrance 香調 –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 佛手柑、胡椒
中味 : 紅果、茶茉莉、玫瑰
後味 : 檀香、麝香

它來至法國,法國真的是有很多出名的香水,香水對於他們真的不可欠缺的東西~

香水我會噴在哪兒?一般都會在手腕的位置
至於時間就會是上班前15-30分鐘,維持到我放工都還有一些氣味的~
我喜歡它的香味不算濃烈,而且是很清新的感覺,更不會有刺鼻的感覺~
雖然我不太會分前、中、後調,不過我最喜歡就是它的餘香,因為很舒服=]
另外,我更喜歡的就真香水瓶啊,因為真的很高貴啊~~~
雖然..我知道我配不起它,不過真的很美啊~最近都喜歡噴了它才出外啊,不過我妹不是太喜歡T_T
唯有希望妹妹快點長大...快點愛上香水...哈哈...不過不要跟我搶啊...XD

最後...雨娜在FB辦了個小遊戲~
快點來參加啦...=3=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hoto.php?fbid=142622169120467&set=a.142622165787134.22499.120835994632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