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課時收到的一瓶贈品 是由【NIVEA】贊助的,有很多不同的東西,有潔面的、男士用的、潤唇的等等,

老娘所選的是【NIVEA 水潤眼部卸妝棉】,接著就進行以下的一些測試,不過我的用品也滿好卸妝的。

交代了我的來源就介紹一下產品

NIVEA 水潤眼部卸妝棉

獨立片裝設計,能徹底潔淨防水睫毛液及眼部化妝,另含青瓜、人參及鎂礦物精華,直接導入眼部肌膚,為肌膚補充水份。

NIVEA 水潤眼部卸妝棉 這個產品是屬於補濕系列的,應該會比較溫和的。

有多大片?大約一個7cm的圓形,圖如下~

被卸妝的產品分別是,

1. 綠色眼影
2. 眉粉
3. 眼線筆
4. 睫毛液

本次用的東西也不是特別難卸妝的,下次我會找一些比較難的來試一下
不過我在試之前專程到SASA試一些 眼線筆是GEL的,都是用了來回4,5次就完全卸好了,先看我的試驗是如何~

大約三下就把睫毛液沫得七七八八,之後我就把整個沫走,完成後就是如下

清潔後沒有一點「油」的感覺,也不會很「緊」

整體來說,NIVEA 水潤眼部卸妝棉 性質溫和也卸得蠻乾淨,而且一點也不會油,
「fu」上眼大約十秒,眼妝就會被卸得七七八八,也不會「吉」眼,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